close

  

舞者版MV公開了.

當然...

怎麼可以少的了FAN的創意呢~~

柿子版尬對照版通通都有.任君挑選XDD

首先是....

熊貓柿子伴舞篇

  

笑倒打滾ingali_031.gif  

 

 

有俊子小妞出場的MV尬Dance 版的對照

  

比對之後發現.

Dance 版以遠景為主.務求全部舞者入鏡.俊子小妞版以看完會睡不著的香豔(?)俊秀為主.<----這一段是廢話.PASS掉沒關係XDD

其實....如果沒有對照版本.

Dance 版我看了N次.我還是不知道到底是差在哪裡(也太遲鈍=.=")

俊醬一出現.其他的人就會被我的眼睛自動PASS過濾掉(也太神奇了)

唯一知道的就是.....

俊子小妞沒出現啊啊啊啊~~~(狂歐)勾拳一記連圖-01.gif  

9c60fb9101684166d8f9fd7e.gif  

   我是變心的分隔線XDD   最近卡愛"回轉"啦~~~

    


《回轉》
ta si hi te li wun hei sa lei  no ler ke lio pon da             
在溫暖的太陽光下想起你
se qi de pu lo wun pa la mei   no ler ne gio bon da
在掠過的風中感受著你
yik su kan niang gi ei yi ke lio  nan qi gem mo di lon ga
被熟悉的香氣吸引,我現在正走向何處
pa la mi mom qiun ge qia li yei  ke go sen so yi nen no 
在風停下來的那個為止,你就在那裏
qio em man nan ke nar wun miong qio lom 
ke dei lan gor nan a la jio
見到你就像是命運,我知道你是我的她
kir go kin xi gan ner tor go to la wa
ke deir ta xi qia jin go jio 
在這長時間裏,一直回轉,再次找你
la lar lar ......
nei a pei yi nen ke dei mo sip   qiomg mar ku men na ni jio
在我眼前你的樣子,真的不是夢吧
ko bi pi pi qio lom nei lio wa   wu lir kam sa qu nei yo
就像射下來的一道光包圍著我們
xi gan ni he lo do o ner qio lom  hen bo ka geir ki do ha jio
即使時間流逝,也像今天一樣,祈禱著你幸福
mo ne nar ta xi gein qiam mi der dei do   ham gei ga ten gu mer go yo
讓未來的日子快點來臨,進入夢想的時候,也做一樣的夢
sei de li qiam der go  ko yo wan ku lem ha ne li na sor tei do
小鳥漸漸變多,固有的雲出現在天上的時候
o dum men ko qi go  tei yang en do ta xi  nun bu xi gei pi na jio
收起黑暗,太陽也會再次發出耀眼的光芒
qio em man nan ge nar wun miong qio lom   ke dei lan gor nan a la jio
 
第一見面的那天,就像命運一樣,我就知道你是我的她
kir go gin xi gan ner tor go to la wa  wu lin ta xi man nan go jio
在這長時間裏,一直回轉,再次和你相見
Lovely Lovely Love Love......
o ner do  nei hir do  hen bo ka gir ki do ha jio
即使今天,即使我,還是祈禱你幸福
la la la la..... 

 

9c60fb9101684166d8f9fd7e.gif  

 

我的天天天啊!!!!!!看完MV之後失血過多倒地不起抽慉中....想入非非.gif  

JUNSU(준수)_XIA(시아)_TARANTALLEGRA(타란탈레그라)_MV

      

那開頭的音樂尬舞姿完全的讓人感到震撼!!!

只是...越後面越考驗心臟舉紅牌.gif  

女裝俊秀!?拜託誰來告訴我這道地是不是俊秀啊!!!煩惱.gif  

是俊秀...嗎  

看那鼻子.那嘴唇.真的很像啊!!!求FBI出動(跪)

 

紅髮櫻木(?)俊秀是.性感與妖孽的分界點.心臟不好的看到紅髮俊秀出現之後.該怎麼做自己研究研究嘿!!<--來不及了=.="無限循環不是正在開啟中....

先給點提示好了.有摸胸胸阿.露肩肩之類的.<---說得太晚了(倒)想入非非.gif想入非非.gif想入非非.gif想入非非.gif想入非非.gif 

做好準備的.那動影像就可以給他戳下企溜<---早就戳了=.=+

PS:是因為知道韓國不可能會播出MV打歌.所以才拍成超~~~大~~~尺度挑戰FAN心臟的MV嗎?俊秀阿~~(姊姊爬牆ing)(在:=.="給我回來!!)

PS又PS:MV拍成這樣.那你要我們看CON時要怎麼辦吶...會比朴柿子還火辣咩...菌素阿~~~~~(哀嚎ing)

 

想要感受大螢幕的

戳Y吐B.

JUNSU(준수)_XIA(시아)_TARANTALLEGRA(타란탈레그라)_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slqIyPZsic&feature=youtu.be

可以順便(?)幫XIA SAMA衝點擊率.也順便的衝上首頁那就太好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