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須承認最近我真的是忙到快把孩子們丟到一邊去了.畫圈圈.gif  

我居然不知道俊秀要出席第六屆The Musical Awards!!!石化.gif  

連朴柿子殿下已經開始快樂的海外曬黑之旅也不知orz-v2.gif  

35.gif  在:那我哩...

FAN:想都不用想!!你一定是在拍戲(指)

35.gif  在:................................

 

昨天很晚很晚很晚(應該是說今天凌晨)上微薄找景卓大人超帥氣截圖的時候.

被俊秀的帥氣紅地毯圖驚嚇到驚V2.gif  

6cd3164egw1dtmhaube8aj

74345559gw1dtmciuzxk4j

68631816jw1dtmaoj625kj  

 

接下來又發現超大好康!!!

超清晰的最後之舞!!

  

要命!!真的是有夠震撼的!!!

忍不住的想問:伊莉莎白俊秀版DVD是啥時候要發行啦(拍桌)

 

這個截圖.俊秀看起來真的是霸氣十足!!!jj-10.jpg  

6cd3164egw1dtmfwf5ci4j

 

還有那讓人想飛撲過去的桃子翹屁屁jj-13.jpg  

6cd3164egw1dtmgws4igqj  

 

 

然後還有One Day More

  

 

免不了的One Day More主俊秀是一定要了啦喔呵呵.gif  

  

 

 

最佳人氣賞--俊秀受獎

  

 

這個應該是伊莉莎白得到類似  最佳舞台劇的那種壓軸超大獎的畫面吧!?<--消息還沒惡補完--->所以不太確定(歪頭)

 

 

紅地毯---不要問我為啥紅地毯釋放最後---讓我們看下去<--超想用這句話的.讓我逮到機會了厚!!!XDDD

  

 

 

原以為最佳男主角我們俊秀會得的.沒想到....

唉...看到白社長的推之後.不禁的開始黑白亂想....

沒關係.在我們心中俊秀是最棒的!!texticon2.gif我們明年再加油.最佳人氣賞我們就先預訂下來囉~~~  texticon25.gif  

 

 

 

圖.動影像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