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JYJ3個湊一起唯一的任務就是---互相調戲XD.gif  

先是米秀連線調戲在中鍋除了白衣服以外身上穿的那"4"件

一個問著:還問著你不熱嗎?

另一個說著:想要學在中哥的穿著的話要買4件衣服喔~~~

口連的金在中.只能說著我快死了不行了.gif  

 

之後我們俊秀很賣力地說著NII是全世界第一個推出鮮豔色系的軍裝外套時....

我們樸警官在那邊狂笑是發生啥事啦????

在中哥聽的粉認真柳....

 

俊秀呢...不管怎麼樣就是想講NII的冷笑話

"你是NII.我是NII"跟你們大家都是NII.我是我"到底是差在哪裡啊..(汗)

俊秀的結論是...NII真的很漂亮.恩康康康~~~<--我快被笑死了小噴.gif  

  

最後照慣例的調戲菌素.還是讓人覺得這2個哥哥好壞心.菌素好口連ㅋㅋㅋㅋㅋ

 

 

然後還有一個不知是啥時候拍的.

但還是NII的頻

不過是講對俊醬而言(誤)粉生疏的日文.跟日飯報告著JYJ的近況吧!? 日飯果然是愛妃...(嘆)

  

 

 

 

來源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