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3e4074f78f0f736148ea6000855b319ebc4133b.jpg  

閉關還沒結束.偷偷晃出來呼吸新鮮的血氣方剛空氣(笑)

趁著南京CON之前趕快來還債.以免被連續2場韭菜田尬有ㄟ無ㄟ應援.驚死到寫不出來XDD

這篇...應該不算是後記.過了太多天記憶已經糊成一片了(喂~~)

嗯..應該算是流水帳吧XDD

 

每次遇到金在中來台丸.我總是驚慌失措<--也太誇張

上次413也是.

這次更誇張!!從宣布有台灣CON開是我就緊張兮兮的.也不知在緊張個ㄆ一ˋ 阿~~

每天就是在刷售票消息.點開網頁都會抖.<--又不是宣佈就立刻賣抖ㄆ一ˋ 阿 ←_←

也很挫台灣變泰國∑( ° °|||)

連冷凍小籠包都款好的時候.終於的終於.終於宣布賣票了(擦汗)

確定搶到票的時候.

提前1星期我就在款行李<--這......= o =|||

星期一就跑去買車票.買完車票之後卻臨時接單要提早N小時上台北.

只好臉上塗水泥去拜託住台中的米親辜讓我借睏一晚

後來想想.星期五晚上的車票不好買.

星期三就晃去買票.順便(?)退車票.

以上......

真的很順利!!順到讓我很驚訝!!

但是....

代誌真的不是笨蛋想的這麼簡單的....(挖鼻孔)

買車票之前.頭腦清晰的記得...要買...星.期.五.晚.上.的.車.票

但是一開口卻是.....明.天.晚.上.的.車.票!!

拿到車票之後還在那邊疑惑..那ㄟ系21號的......

我阿娜算.星期五...明.明.就.是.22.號!!

旦基哩...

我他都啊說啥毀.....

ㄍㄍㄍㄍㄍ(回放)

明天的車票.明天!? ((=゚o=))

今天才....星期三!!!!(倒)

嗯....

很順利地到台中睏一晚.

也很順利的到台北.....

也很順利的到台大....

也很順利的買到周邊...

也很順利的....看到在中哥...

也很順利的回到家...

以上!!完畢!!(敬禮)

 

喂!!!

後記不是這麼混的!!!!!

 

好吧(抓頭)

邊翻Y2B邊找回過去(?)的感覺

嗯...

開場音樂真的很大聲XDD

快歌也沒有爆音的現象!!

燈光效果也真的是好讚!!

 

一開始就是我愛的9+1#開場

然後雙手張開之後真的有看到傳聞中我思思念念的的粉紅⊙ ⊙

efc547a98226cffcda5e55b3bb014a90f603ea38.jpg  

雖然眾多後記都說在中哥一開場有些不穩.但我真的沒感覺.因為心都在粉紅⊙ ⊙上XDD

可能是聽到想要的尖叫歡呼聲還有一如以往的紅色吧!?

在中哥一下子就恢復正常.甚至比CD還好聽!!♡♡♡

簡直就像是開外掛似的.好聽到起雞皮疙瘩

 

蝴蝶的嘟嘟嘟嚕嘟讓我經過10多天了.

聽到嘟嘟嘟嚕嘟還是自動開啟CON的模式啊!!! ฅ(๑*д*๑)ฅ!!

在中可能是聽到大家的嘟嘟嘟嚕嘟所以唱的超用力的.

從這首歌之後.在中完全就是嗨起來了!!!(笑)

聽說狀況比韓國場還有橫濱場還要更好!!

開始第一階段的問候.這次中文有款多一點XDD

現場的熱情反應完全讓在中心花朵朵開.粉紅⊙ ⊙大放送(誤)

原來在中也有看花樣爺爺喔!!!

還說沒時間來台灣旅行.我看在中你啊.星期五到台灣沒消沒息的.其實是被主辦帶去撈撈ㄟ.絕對是.玩.瘋.了!!!

雖然我一直造謠說你一定是去夜店玩到忘記發推XDD

但是我有看到路邊透露社挖出韓國保安大哥發的芒果冰圖片喔~~~

是花樣爺爺吃的那一家喔~~~(奸笑) 喔呵呵.gif     

 

在中完全知道狼女們在想啥XDD

我的衣服有點辣.(矮油~不會啦.不是還有褲子嗎XDD)

要我脫衣服嗎?(當然.不然你以為姊姊是要去看啥的=_=)

會全力以赴的脫衣服嗎?(誤)也太好笑XDD

因為還沒到脫衣服的點.所以只能說下一次(笑倒)

翻譯帥哥的語氣完全就是在中哥翻版.完全把在中哥的傲嬌本性激發出來XDD

還在台上打情罵俏的真的是太搞笑了.誰說台灣沒有特別嘉賓.台灣場的特別嘉賓就是翻譯帥哥!!!

這個不用翻整場出現2次也好好笑!!

整場最經典的是

翻譯帥哥老實正經的(?)翻出 "那個人好像一邊翻一邊笑." "真好笑"

在中哥急跺腳的不用翻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啊!!

媽呀!!這真的是一場控嗎!?

完全就像是跟朋友聊天19禁限制級的家庭聚會啊!!

 

我發現在中等我們尖叫完都會笑ㄟ~~

是覺得我們很上道還是笑我們不夠持久阿....

但我覺得只要有回應.但不用持久(因為會燒聲XDD).

給予表演者尊重這就是屬於我們的風格~

唱完隨心所欲飆高音的Rotten Love就是眾所期待的"我可以換衣服嗎?"時間啦~~

配上有點情色的呻吟尬音樂.粉紅沙發緩慢的升上來.真的讓我一直笑啊~~~

換衣服不用問"金價!?"你就乖乖的從了我.就直接脫了吧~Kitty (17)  

 

...在首爾的拖拖拉拉.怎麼在台灣就變快速了.

姐姐真的不介意你慢~~~換一個小時我也不介意啊!!!!!(!!)

81af8d2atw1eb4dounf9jg20dw0fyqv  

 

 

ROCKER版的KISS B後半段真的好嗨! !

以為坐著看全場.應該會看到睡著.完全是個幻想啊!!

站起來跟著搖半場.搖完之後很自動的坐下卻被說:開心怎麼都坐著.

之後大家都很有默契的開啟應援模式.快歌--跟著搖.抒情歌--坐著欣賞

在中真的好愛跑他的左手邊...我們的右手邊

413也是猛看右邊....

所以下次記得買對邊嘿!!

說著台灣雖然比橫濱場少很多人.但是我們的熱情卻讓他感觸深刻...

是因為我們的男飯多嗎

還是看到舞台中央坐著男飯所以印象深刻嗎XDD

 

第一首抒情歌出現啦~~NOW IS GOOD---其實這首歌西特區有排字應援說....燈光太暗在中好像沒看到...T.T

  

可能是這幾年看控的次數有多了一點.我們自己發展出屬於台灣.我們的應援方式.

不管是快歌還是抒情歌.只要音樂前奏一下尖叫聲.歡呼聲全部都會收起來.

絕對沒有人會特異獨行的獨自發出引人注意的聲音.我想這就是屬於我們的禮貌吧!!

經過這場CON我發現.我們看CON的檔次又再次提升了ㄝ~~~(♛‿♛)

快歌就用尖叫聲.歡呼聲來讚賞.

抒情歌就用掌聲加歡呼來讚賞.

CON前明明就沒人教阿~

怎麼大家這麼有默契啊!!!

以後我們就用這樣有禮貌的模式來看看每一場控喔~~

Don't Walk Away讓我感覺就是一首輕快的大家一起搖的歌..

結果龍俊有影像客串!?(驚)

 

接下來我最喜歡的白色衣服唱了

那樣阿(said I'm sorry).

這首歌我還滿喜歡的.但歌名就是一直記不起來j_thumb 

42cc550fd9f9d72a866a291fd62a2834349bbb22.jpg  

還有....

陽光燦爛的日子(Shiny Day)

說好的有點驚慌失措的白色應援(笑)

因為大家都沒意料到這首歌來的如此的快又如此猛啊!!

螢光棒都還來不及啪啪啪的.陽光燦爛就來了.

大家都手忙腳亂的啪+搖白色螢光棒.

 

在中絕對知道我們要特別應援.

因為我們螢光棒11點多就放好了.聽說在中3點多進場彩排的..

我猜好奇心很重的金三歲小盆友在彩排的時候一定有跑到下面去拿螢光棒起來研究...

所以.....

誰也不能阻止金三歲的好奇心~~~~XDD

不過能當第一個聽到在中完整版的Shiny Day.也真的是值得了!!!(▰˘◡˘▰)

自我幻想的就當作是在中給我們的回禮好了(笑)

 78e59c89jw1eaw7k99chtj20qo0f0jt5  

 

可以幻想這一張是在中看見白海應援之後的笑容嗎?

真的笑的好甜~~3_1_~1.GIF  

口不口以.口不口以.口不口以.口不口以啦~~

金在中你說口不口以啦~~(拉衣角)

BauYBd_CUAAo2mj.jpg large  

 

還有因為沒有特別嘉賓.但是在中要換裝而臨時加碼的樂團即興表演也不錯

雖然我們比較愛看你現場換衣服.

但你總是內心很愛脫表面卻是千百個不願意.

只好心不甘情不願(ㄟ!?)的目送害羞(?)的你去後台

讓別~~~倫幫你脫衣服(咬手帕)

其實沒有嘉賓.但是在中阿....

可以請翻譯帥哥出場來跟我們好好的詳細的聊一聊.

糾~~~竟

在中嘓嘓抵達台灣之後到底去哪邊晃過.讓我們跟著踩點也是口以滴~~

這個我們很願意知道XDD

 

ㄟ...這張好像....

掙扎了點...

ibbvkfxJRtHAad  

換一張好了(乾笑)

這一張有傳聞中在粉紅⊙ ⊙下的黑痣

⊙.   <---大概是這樣的方位.自己研究蛤~~~XDD

這張真的很想配OS

在:你哩工啥粉紅⊙ ⊙尬黑點.蛤~~~

iMF0bQCkW1DFG  

那道"光"來了!!!!場子瞬間熱爆了!!

重點是有Glamorous Sky(魅惑天空)阿!!!我都要哭了!!日文歌啊!!

NANA當初我也有看過啊!!!

雖然NANA裡我真的卡愛endless story.但在中哥唱的就是好聽!!<--溺愛!?

 最後飆高音還故意喝水.真的太好玩XD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tlrLZyVwvY

 

大家一起嗚嗚嗚的Luvholic

大螢幕自帶嘿嘿

後半段就大家一起嗚嗚一起嘿嘿XDD

 

 

 

金在中親自填詞的"化妝(Keshou)"

更讓我驚喜的是大螢幕帶有中文字幕.

BauagnDCUAAC79L.jpg large  

看著中文字幕.聽著在中唱著我真傻.我真傻.

我都要跟著哭了抖.gif

現場音頻+中字翻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3UDcDgjwqo#t=84

但唱完之後拖著沉重的腳步去拖有點拖不動的麥架唱Let the Rhythm Flow是怎麼一回事jolin.gif  

不能很帥氣的跟開場一樣自動的從下面升起來嗎~~~~

頓時簡直讓我從感動--->傻眼--->爆笑.完全就是哭笑不得嘛.XDDD

唱Let the Rhythm Flow的時候中間有一段唱rap.

那時燈光全暗.然後從在中的背後打金黃色的旋轉光.只能看見在中的剪影.那真的好好看!!!!

VideoJoiner131206223906~1  

 

對於Ultra soul+樂團介紹我倒是沒啥感想(笑)

就讓我們直接看在我上方的正中央的飯拍吧XDD

 這位飯拍真的很不錯.

有把燈光效果拍進去

VideoJoiner131206225041  

 唱完之後直接躺下腳張開還比ye_thumb  跟hearta_org  

金在中啊...

碎了滿地的節操.已經連"速力控"也黏不回來了啊~~~~sweata_thumb  

74cf4b39jw1eaw2nwj03pj20iw09rgm2  

 正面圖

677b3352jw1eawgy53lg7j20k00f2dgm677b3352jw1eawgw6zbkhj20nv0hsab2  

 

親眼見到嘴巴說不要身體卻行動的最佳代言人---今天我最軟的金在中先森---

傲嬌的演出--俊秀SAMA欽點的情色版KIYOMI~~

說著討厭.卻又完成我們最期待的"7"還附贈甩來甩去的舔手掌

啊!!!

金在中你是有沒有洗手啊....

從青瓦台開始.現在走的路線是"金泰哥"嗎=.="

 

 

dress code"hard & soft"

軟跟硬......

我最期待的情色小房間居然沒有T.T

台大太小我認了......

但速!!!

我們有在中哥肉眼巡場欽點恃寢的dress code時間~~

但金在中你把dress code時間忘掉是怎樣....kbsa_org  

 

玩很久的點名時刻之後就剩2首歌...

Modem beat 

讓我們一起奔跑~~~<--翻譯出來莫名的有種喜感XDD

在中喊"台灣"就是在這一首啦.

我不知首爾場跟橫濱場喊啥.

因為那陣子真的有點忙.沒啥閒情逸致去管金在中衣服到底要不要穿XDD

但事後聽說是特別待遇喔~~~~

所以真的對我們很滿意!?(笑)

大該3:30的時候很清楚的台灣!

 Just another girl果然是壓軸啊!!

真的比CD還好聽!!!

 

接下來就是每次都很弱的安可呼喚(笑)

 

要謝謝在中聽見這麼弱的安可還願意出來唱MINE嗎?(笑倒)

ㄟ...美麗的紅色燈海轉成動圖怎麼糊成一片...h_thumb  

VideoJoiner131207011008~1  

唱完MINE.今天的重頭戲來啦~~

手幅應援---我們的承諾---

接下來的10年會更愛你.這段手幅文字到底是怎麼激出來的啊!!!相對於某控的標語.真的是太強了!!

其實注意看圖片右邊(LOGO上方)的話.排字區還真的沒有想到要再次的排字說.... 

78e59c89jw1eaw7k66addj20qo0f0gob  

臨時加碼的排字應援.

其實是有位親辜衝出來.說字卡字卡.

我們才慌張的拿起來排.那時候是站著的.

遠方突然傳出迷之音說.要下來才看的到吧.

大家又慌張的坐下來.

過了一些時間.鏡頭就掃過來了

其實也要多謝上方的親辜們幫忙.因為西特B跟D比較後方的位置並沒有賣完.

如果沒有他們的幫忙.讓在中豎起大拇指的사랑해 撒啷嘿排字就沒辦法完成了

果然!!對於把在中弄哭這件事大家真的都很有默契的XDD

78e59c89jw1eavilimfcej20hs0dctao

 

被手幅感動到的最後的一段談話....

在台灣說出關於出道10年的談話我都嚇到了!!

還許下親筆信的承諾(淚)

只要你們開控的時候記得把台灣排進來.有沒有親筆信真的無所謂啊!!!!瓊瑤跪求篇.gif  

 

我發現在中只要出現這樣的動作就是有被感動到.想著怎麼回應我們的熱情應援

然後說著說著....

如果笑出來.還是開始血氣方剛的搞笑=_=.

那就是代表在中快哭出來了!!

當然我們快奔3心理年齡卻只有3歲的在中總是說男人是在心中流眼淚的.

所以我們在中最多只會紅眼眶.但是不會哭的呦~~no_thumb  

7fcc1d2dgw1eawlbkiik7j20ch0ksmyu  

110423 JYJ小巨蛋控 看到"塔西西加"的手幅時也是這樣的動作

82b0bed397531ef7c8cae9bb969ff314_n  

10周年談話飯拍

特區飯拍

西特區飯拍

 真的是最後的一首歌

Paradise(天堂)

最後面沒有用麥克風直接唱的那幾句真的是聽到我心都痛起來了T.T

我可以很水面的想...

在中知道我們都很乖.所以才敢這樣唱的嗎!?

可以嗎?可以嗎?真的可以這樣想的嗎????

唱完就直接降下去了.也沒說掰掰~~wq_thumb  

我可以自動解讀

----還會再見面的.就.不說再見了---

這樣解讀可以嗎???

一直在想....

如果我們喊金在中.不知他...會不會出現呢???

後來看韓.日場的後記.好像Paradise唱完就直接飛走了~~~

 

散場前的影片

 

 4cef77e799a9b1b09023d997.gif  

哎呀呀!!!!

孵4天的落落長後記終於生出來了!!!

簡直比看CON還累....

也才2.5個小時比韓國跟橫濱的CON還長一點點點點點.哪來這麼多話好寫...kbsa_org  

難不成是跟主子很相像的飯(喂!!)

 

其實這場CON讓我感覺...

在台灣看CON真的比較溫馨..

雖然場子不比韓.日大.

但勝在我們跟在中玩得很開心.很溫馨.

也讓在中帶著滿滿的回憶跟滿滿的愛回到韓國.連韓飯都羨慕我們跟在中玩得很開心~~

連對岸都說....

我們的地位只比韓飯皇后.日本皇貴妃還低一點.

我們直接普貴妃位了.讓我們一起保住貴妃的位置吧XDDD

 

希望能讓在中(當然還有俊秀.有天)每次來台灣.都會期待我們給的驚喜.還有DVD花絮也一起收進去那就更好了!!

當然最希望的是.當兵前.請JYJ一定要來台灣開一場CON.我們還是會準備驚喜的(笑)

 

也謝謝聯合應援小組.辛苦了!!!

腦力激盪的構想應援方案還有跟主辦保持良好的互動.讓主辦支持我們的每一項應援. 

在此呼籲!!

下次有CON的話.

請應援小組像這次一樣.

哪首歌哪的部分該跟著一起唱.什麼歌要換海.什麼歌要排字.什麼歌要舉手福.

通通都寫好.也提前宣傳.我們一定乖乖配合的

所以....

連安可該喊啥也一起寫.好嗎?(跪求)

我們會一定跟著做的.

畢竟搞哭JYJ一直是我們的目標啊!!!(笑)

那個散散的安可真的是每場CON都不願回憶起的......搞笑啊(誤)

 

 

結論是.......

朴有天你到底要不要先出SOLO專啊!!!!

不然你團CON是要唱啥啦!!!!!!!

 

 

724e397c48b70a9dad513377.gif  

這2天刷完某難過驚嚇控之後

原本覺得很驕傲的台灣控

驕傲的層數又更上升了N個檔級了!!

 

整場出現意料中的韭菜聖誕海就算了┐(´д`)┌

中間甚至喊出鄭XX.我忍了(握拳)

但舉著學我們但有改字的手幅"10年.謝謝你"然後喊出:東XX起.英X在中.HERO

當在中聽懂英X在中之後的蒼白表情.阿寄偶真的是心痛得很...Σ(lliд゚ノ)ノ

日飯韓飯已經罵翻天了.簡直就是一場自爽鬧劇(ㆆᴗㆆ)

 有興趣的--->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YBfwb941K0&hd=1

整段雖有7分多鐘.但阿寄只看了前2分鐘就看不下去了.因為越看心越痛...(╥﹏╥)

 

不可否認的那6年曾是在中的輝煌過去.但推特上也寫了JJ OF JYJ

如果還不能清醒.那7日在中也親口說了

10年前.做為東方神起出道.現在重新以JYJ活動著. 

 

靠夭哩!!!

到底多難驚啊!!

直接逼出在中的真心話!!

也真的是夠驕傲10年了◢▆▅▄▃崩╰(〒皿〒)╯潰▃▄▅▇◣

 

還好8日應該有治癒一些些在中的心...

因為26在狂推...

請靜靜的聽他唱完一首歌.然後用掌聲代替尖叫....

 

我想說....

本來不就是該這樣嗎???

所以...驕傲台灣場又被拿出來比較了...

哼哼!!有比較才有成長!!

反正在中說了.

2014年的不知道啥時候要去當兵了.難驚是在中國的個人最後一場CON了.

希望當兵的這2年能夠學會尊重.不該喊的請自覺得收起來蛤~~

當然手燈顏色如果能喬出一個結果會更好(挖鼻孔)

不要讓我一直覺淂是--讓人受盡委屈的難過與驚嚇--

 

 

 

 

 

 

來源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