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翻譯我想大家應該看過眾家版本惹~~

但我還是比較甲意台丸的翻譯.文字通順嘛~~~

整篇文字翻譯轉自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專訪】2014年8月號《美麗佳人》雜誌專訪(1)

拍攝前一天,傳來了關於JYJ發表第二張正規專輯以及8月9日演唱會的新聞,首輪2萬張票在開始訂購後的20分鐘內就全部售罄,真是太厲害了!

與此相較, 現在開始要說的這些事情,可能感覺起來沒什麼大不了了;但是,對於一個人來說,卻是比任何事都要令人羨慕的。這是一個有關於朋友之間成為彼此歸屬的友情故事。



人生中總會失去一些朋友。那些一天只連絡幾次的朋友、那些年輕時一起冒險、胡亂起誓的朋友,但是從來沒有想過和這些如同自己另一半的朋友分手、 吵架或是遠離他們。

我們各自有不同的想法,生活也很忙碌。最重要的是,當我們想到和某個人漸行漸遠的時候,通常已經太遲了。

以JYJ的身分發行的正式專輯 目前還在製作中。

金在中正忙著拍攝偶像劇,朴有天還正在進行Fan Meeting和電影的宣傳活動而往返於國內與海外,還有正在進行新音樂劇練習的金俊秀,其實三位的行程都非常忙碌。

雖然早在從幾個月前就開始規劃,但因 為爆炸的行程造成專輯製作的行程不斷延後。

當三個人帶著凹陷的臉頰現身拍攝現場時,只要一眼就能看出他們有多疲憊。當談到關於正在準備中的專輯時,不須言語就能體會出他們之間深摯的友情,如同回到家能夠安心地喘口氣般親密的關係,真心的暢談他們所愛的人們。

如同坐下來一起喝杯酒一樣,深入了解的時間很快地結束了,他們之間沒有爭吵,看得出來他們之間關係有多好,就算是吵架之後也可以立刻化解誤會,希望他們的友情能夠這樣長長久久地持續下去。


Q:從上次專輯到現在有3年了,你們3人也有很多的個人活動,這段時間也讓你們自身更為成熟。

這問題或許有點抽象,但請告訴我們,你們這3年的成長會如何反應在這張專輯上呢?



俊秀:「風格會更加多元,但我們在這張專輯製作時比較放鬆些,這不是說我們沒有努力去做,而是我們在某方面來說更成熟了。

比如說,即使同樣是舞曲,我們會 選擇讓人有印象深刻的曲子,不是只有節奏快跟感覺強烈而已。我們3人的確有不同的音樂喜好,但我們也明白JYJ應該要做的音樂是什麼。

我們從韓國及國外作 曲家那拿到很多曲子,約有80首左右,我們每人挑選了5首歌,最後有3首是重複的。與其決定哪些歌較好較壞,我們會考慮的是應該要做怎樣的音樂,在這方面 我們的想法很相似。

 

Q:你們3人覺得JYJ的音樂應該是怎樣的?

有天:「好音樂!能把俊秀跟在中的歌聲融合的很好的音樂!」

在中:「我們並沒想過這張專輯要怎樣帶動潮流、或者該是怎樣的類型。沒有特別去想要其他的東西,只是嘗試在歌曲中找到彼此的交集點,專輯裡有強大的器樂曲、清唱曲、節奏藍調跟純流行的歌曲,我們挑選3人聽過都覺得很棒的歌曲。」

Q:你們3人都不太一樣,能夠在好音樂上有共識真是不簡單!
有天:「我想我們對團體的音樂考量上有著相似的想法,會去排除我們喜好的類型,這些印象完全來自於多年的相處。沒特別的原因,我們聽著這些歌就知道哪首好,哪首適合成員,3人一起唱時會像怎樣,可能是因為我們在一起很久了。」

FR:Marie Claire Korea
CR:inheaven_wJYJ, JYJ3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分享&翻譯: C&K) 2014.07.22

7e80b624jw1eigsgiasrlj20f00b9abw  

【專訪】2014年8月號《美麗佳人》雜誌專訪(2)

Q:不是以JYJ的身份,而是個別在不同領域中活動3年後再度相聚,你們一定發現有些什麼不同的地方吧。

在中:「應該都有感覺吧。」

有天:「我沒什麼感覺!」

在中:「你都沒感覺?怎麼會這樣?」(笑)(在中用很可愛的童音取笑有天)「俊秀跟我對於當歌手沒什麼壓力,因為我們都發過個人專輯了(3年間),但我很 好奇一直在演戲的有天會變怎樣?俊秀演出很多音樂劇,所以我想他會展現類似音樂劇的一面,而我是發行搖滾專輯,會有搖滾的一面出現,所以我們開始錄音後,就很好奇3人一起會有怎樣的火花出現?不過一開始錄音,馬上就明白了這就是JYJ的感覺!我們也都感到很驚訝!」

俊秀:「唱音樂劇跟以JYJ身份唱歌在聲音的表現上還是有一些不同的,在中哥也這樣想。關於有天,我甚至不太記得上次看到他唱歌是什麼時候了。我擔心他可 能忘了那個感覺,但後來我們在有天生日時去了卡拉OK,他唱的很棒!也許是因為他一直在演戲,我發現他的歌聲中蘊含了更多發自內心、令人動心的東西!我本 來也有點擔心!我擔心在3年的個人活動後能不能再好好地以團體方式活動,不過最後發現我們只是分開3年而已!」

有天:「我想我們在一起整整10年了!」(笑)

俊秀:「是呀!10年都在一起!」

在中:「這是我們的第11年了!如果把出道前的幾年也算進去的話會更久。」


Q:無論如何,這都是一段很長的時間。有很多種名詞可以來形容友誼,JYJ成員們彼此之間又是哪一種類型的朋友呢?

有天:「沒有一個正確的字詞能夠形容我們,之前可以說是朋友,但是後來其實就像是家人那樣。我曾經想過一些詞彙,但是對現在的我們來說,既沒有必要,也沒有哪個詞彙足以形容我們之間的友情。」

俊秀:「不是只有在順遂時在一起而已,在我們經歴坎坷時,彼此之間會更互相倚賴,也變得更親近。」

Q:因為個人活動很成功,相對來說個人活動的比重也逐漸提高。還會繼續以JYJ身分活動嗎?JYJ往後想做出甚麼樣的音樂呢?這個問題不是專指音樂的類型。

有天:「相對以前來說,這次準備專輯時沒有甚麼特殊的想法。這並不是說隨隨便便來製作一張專輯,而只是想要”三個人一起來做點什麼,不知做出來會有甚麼樣的感覺?”,只是抱持著這樣簡單的心態而已,沒有”一定要某個概念”或”想做給大家好好看看”的這種心態。」

Q:所以對於這張專輯是保持著平穩的心態囉?

有天:「能夠成功當然是很好,但這次並不是為了成功、或是為了讓我們聲名大噪而製作的專輯,只是覺得因為活著要有意義這樣強烈的感覺來完成的。」

在中:「是呀。這並不是一張有著華麗的籌備過程、等著大家鼓掌叫好的專輯。這次不是這樣的。」

Q:聽起來的確有著很淡定的心態,或者是說挺從容的。對任何歌手來說,粉絲都是很重要的。特別是對JYJ來說,粉絲是更特別的存在。馬上要面對粉絲了,這對於你們做音樂時會帶來很大的壓力嗎?

有天:「好像沒有那樣的感覺。」

在中:「如果沒有個別活動,而是一直以團體活動的話,好像就會失去了”下一步要怎麼走、要達到甚麼樣的目標、對自己是否滿意”的想法,只是滿足於現有的生 活,也不會想到下一步要怎麼走。當然團體活動時也是要思考著接下來要怎麼做,但是當個別活動時,會更自然的想知道下一步還可以怎麼走。像這樣團體一起活動 發表專輯,當然會有想要在粉絲面前好好表現一番的慾望,但像這樣團體一起活動時,反而讓我更加從容,看起來似乎是馬不停蹄的忙碌著,其實是受到庇佑般地悠 閒地享受著。」

俊秀:「真的是這樣。對於別的歌手來說,出專輯可能是一件很有壓力的事情,對我們來說反而像是來到了安身之處,感覺像是有了保護傘似的。」

FR:Marie Claire Korea
CR:inheaven_wJYJ, JYJ3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分享&翻譯: C&J) 2014.07.22

7e80b624jw1eigsghyvccj20go0ajta7  

 

【專訪】2014年8月號《美麗佳人》雜誌專訪(3)

Q:我很好奇你們如何看待個別的活動。

俊秀:「首先,他們兩個的演技都非常優秀,在演員中佔有一席之地。當然有很多偶像朋友也去演戲了,但是他們兩個可是屈指可數的實力派之一,作為成員的我感到非常的幸運。」

在中:「我常在想世界上有多少人會和我一樣呢,我自己認為我是很特別的,包括那些不好的地方也是。我很樂觀的覺得我就是那些少數特別的人。看著俊秀的時候我也會想著,在音樂劇演員中有沒有和俊秀一樣超群出眾的人呢。好像沒有吧。通常說到音樂劇演員都有著固定的形象,但是俊秀是不一樣的。」

有天:「俊秀就是這樣的與眾不同,和一般音樂劇演員有著不一樣的地方。」

在中:「作為JYJ的成員,我對有天則是非常的感激。有天能夠很好的穩住JYJ的重心。大家會想說這樣活蹦亂跳的3個人怎麼能做好團體活動呢,但是有天作為我們的重心從未動搖過。不管是做音樂或是演戲,有天都一樣完全可以勝任。」

有天:「說實話,我喜歡團體活動多於個人活動。」

Q:為什麼呢?

有天:「我很享受它!我不知道粉絲們怎麼想的,有的粉絲比較支持個人活動,但我希望粉絲們有時可以更重視和關心團體的活動。」

在中:「我同意。」

Q:成員們不是各自都在個別的領域中嶄露頭角嗎?

有天:「當然,這是一定的。」

俊秀:「我們剛開始個人活動持,我以為粉絲也會認為替另一位成員做些事是合理的也是件好事,但有些時候我們以為互相為彼此做沒什麼大不了的事,粉絲卻開始 變得敏感。也會有那種不是因為在中是JYJ成員,而是因為喜歡在中演戲才變粉絲的;也有因為喜歡我的音樂劇而不是因為JYJ才成為粉絲的,有天的戲劇也有 相同情形。我想這是因為他們所處立場不同,但我希望大家可以記得的是,這一切的前提是,我們是JYJ。」

Q:看來因為很久沒有團體活動,所以有了這樣的狀況。不過從這次演唱會門票預購的情況來看,粉絲們還是有著很大的期待。

在中:「我們說這些話時很小心謹慎,因為這些粉絲是為我們好、支持並愛著我們。但我真的想在開始這次專輯團體活動前,藉這次機會談論這點,請記著我們能夠走出來做我們的個人活動,都是因為有著從JYJ中獲得的能量!」

有天:「有件事我也想拜託我們的粉絲。我們為我們的活動設定方向,我們會跟經紀公司討論,但多數決定是我們做的。但我發現有很多人批評經紀公司。」

俊秀:「請相信,沒有任何人可以代替別人做出更好或更壞的決策。」

有天:「請了解這點,很多時候是我們為經紀公司做決定,有時成員會為其他成員考量,但有些粉絲會以為我們為其他成員考量的決定是經紀公司單方面的決定,這 些事情我們當然都知道!我們明白這是出自於各位對該成員的愛,但我們選擇走出前經紀公司是因為我們想要自己做決定,所以會把尊重我們的意見這點擺在優先考 量。」

俊秀:「是的!我們會聽取經紀公司的建議,但是做決定的是我們,在我們的活動中,有些很成功,有些沒那麼順利,有些粉絲認為那些都是經紀公司的決定,但這不是真的!簡單的說,我們做我們想做的事,我希望粉絲能以愛護我們的心來理解JYJ是能為自己所做決定負責的人!」

在中:「我希望粉絲能支持我們,這樣我們才能做我們想做的事!當然我們也明白在我們離開前經紀公司時,粉絲是我們最大的支柱,陪著我們走過這段艱難的時間。」

俊秀:「在那段艱苦的時間後,我感覺成員跟粉絲們笑容更多,也更親密了!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想要粉絲們不必感到擔心與抗拒,可以更加的關心和享受我們的團體活動。在此我要對粉絲們致上最深的謝意!」

在中:「粉絲跟我們現在就像家人一樣!」

FR:Marie Claire Korea
CR:inheaven_wJYJ, JYJ3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分享&翻譯: C&J) 2014.07.23

10547558_742738612439221_4998462045542189390_n  

 

【專訪】2014年8月號《美麗佳人》雜誌專訪(4完)

Q:說是傻勁也好,或者說是自尊心也罷。感覺你們三位和同輩相比,有著更強烈的自信感。有感覺到自己過早變成大人嗎?

俊秀:「當我們聚在一起時,就會像孩子一樣玩鬧,喜歡互開玩笑。」

在中:「工作時當然還是很專業的,但是撇開工作的時候,我們和同輩的人也是一樣的。」

有天:「只有我們3個聚在一起時,才會看到我們表現出符合我們年紀的樣子,彼此都很放鬆。」

Q:一直到現在,你們都表現得非常好,不管是個人活動或是以JYJ身分活動時。這次專輯活動結束之後,我相信是JYJ繼續邁向下一個階段的時候,會不安嗎?還是有期待?或是已經有了計畫,你們的想法是甚麼?

俊秀:「直到現在,我其實都沒有想過太遙遠的事情。」

在中:「喔喔,跟我想的一樣!」

俊秀:「(笑了) 只想到現在要做的事情而已。儘管有個人的行程,但是下半年JYJ專輯的活動是首要優先確定的,其他的工作到時候再說吧。」

有天:「前些日子和在中哥發了訊息,”哥,你在做什麼?最近幸福嗎?”。能夠一直活動下去,並且都很成功,這當然很好,但是這帶來的幸福感覺正慢慢地減少 當中。我不知道怎樣叫做幸福,但我真的想要我們3人一直像這樣一起繼續下去,如果能更成功、賺很多錢是很棒,但當我想到即使3人單單互看著對方的臉都能展 開笑靨,可以想見之間的關係是多麼堅固!當然JYJ的活動很重要,我也想繼續做下去,但我希望是因為我們想法相近、是因為我們在一起時很開心、是因為我們 開車時在收音機聽到一首歌時,會想到”這音樂不錯,要是三個人一起做一定很棒”,是因為能讓彼此開心去做我們能做的事。我們不知道能做到多好,或未來會遭 遇什麼事,即使40歲時我們不再位居領導地位、過去能負荷30場的演出,而現在只能演10場;只要為了做這些事而感到幸福,我就會很開心。如果我們能成功 是很好,但那並不是最重要的事情。」

Q:姑且不問之後有甚麼具體的規劃,JYJ最終想要實現的夢想是怎樣的?

俊秀:「如果講到工作的話,希望一直到老了都能夠發表專輯。如果講的是日常生活的話,希望我們3人可以一起帶著老婆孩子到類似夏威夷的地方遊玩。」

在中:「我沒有夢想。要是把一件事當作夢想的話,會因為僅僅是夢想而拖著不去實現。我覺得當你定義那是目標的時候,即使最後目標只能完成一半都會去做,所以說是目標更恰當。如果說是夢想的話,有種似乎無法堅持做下去的感覺。」

Q:那金在中現在幸福嗎?或者要先問金在中相信幸福嗎?

在中:「現在要說什麼是幸福的標準有點困難,有人問我”JYJ除了像是錄製專輯等工作場合之外,JYJ並不常見到彼此,都在忙各自的個人活動,對吧?”。 的確是這樣,我很高興能在製作專輯期間經常看見他們,很開心能再次一起開始活動。雖然隨著時間流逝,但是不管我們是在一起或是分隔兩地,我們的心都是緊緊 相繫的。有沒有聚在一起並不太重要,我們都能感覺到彼此的存在,這跟幸福是同樣道理的。我曾經對幸福有個明確定義,但現在我不覺得我應該去變成怎麼樣或者 要去做什麼才能幸福。(轉頭對先前發簡訊問他”你現在幸福嗎?”的有天)。我在拍戲的時候收到那簡訊,有點莫名其妙。我們不知談論未來多少次了,也互問過 我們是否快樂?我們會幸福嗎?隨著我們年齡增長,每年的答案都不一樣,再次聽到那樣的對話有點迷惑。」

俊秀:「我們離開前經紀公司是因為我們真的很想要變的幸福。我們不斷問自己是否正往那方向前進,我想我們也擔心在我們幸福的時候,幸福卻悄悄溜走。每件事 情都有好壞兩面,不論你是否富有或成功,一定會有它壞的一面,全看你怎麼去想。如果我因為沒有得到什麼東西而不高興,那我就會真的變得不幸福了!但如果我 能對我能擁有別人所沒有的事物而感到知足,我就會是幸福的!這比想像的還要困難,因為我會去追求我所沒有的事物而感到不快樂。但至少這樣的我們不是離幸福 的答案更接近了嗎?」

有天:「幸福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即使在你人生最困難的時刻,要是能認知到這點,那個瞬間就是幸福。意識到你是幸福的不是因為你正一帆風順,而是能走過困 境而繼續生活下去本身就是種幸福!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成員能有清楚的目標!他們沒有實際很明確的目的,但卻有清楚的目標!當我傳那簡訊給在中哥時,那時的我 非常疲倦且精疲力盡,我被那些在腦海中徘徊不去的念頭弄的無法入睡,但我在那狀況下意識到我很幸運,沒什麼大不了,我還是很快樂!這就是為什麼我要傳訊息 給他。我知道他正忙著拍攝電視劇、準備專輯跟表演的事,但那不是我所要問的,那就像是問”吃飽沒?”的感覺,你可以說對於幸福的標準視你如何看待它而定, 但在中哥的答案跟我一樣,不用去區別什麼是幸福什麼不是幸福!」

Q:能夠有像3個人這樣分享心情的朋友,不覺得就是件很幸福的事情了嗎?很多人活了一輩子都不見得能有這樣的好運呢。

有天:「有人說因為我認識的人不多,說我應該多多去拓展社交圈,但這跟我認識多少人無關,反正我已經有這兩人當作保障了,在中哥跟俊秀會永遠在那裡,這就足夠了!我已經擁有了這兩位,就像是擁有了珍貴的財富一樣,那還有什麼可擔心害怕呢!」

俊秀:「有這樣一位朋友真是不容易呀!」(大笑)

在中:「像是押金(保證金)一樣!」(大笑)


FR:Marie Claire Korea
CR:inheaven_wJYJ, JYJ3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分享&翻譯: C&J) 2014.07.23

10437761_742942062418876_203849928723392462_n  

 

 

 

 

=============雜雜唸===========

有人說....

這是一本打臉雜誌XDD

而我...

這麼認為...

前不久...

某大神

因偶們滴電影演員---朴OO有天先森---的舞台問候跟團專.團控.海外巡強碰到

所以廣發英雄帖.向追隨者們說明~~

舞台問候對票房以及一個演員有多麼多麼多~~~~麼滴.非常滴重要!!

所以懇請(?)眾追隨者寫信給CJES抗議說明..

這樣是不行滴喔~~(搖手指)

偶們歐巴滴演員初登場滴舞台問候速粉重要滴~~

所以團專.團控.海外巡要記得改期喔~~~

不然偶們不會買團專.看團控滴喔~~

要記得改期捏~~~

以上就是事發經過(攤手)

 

第三段雜誌剛翻譯出來的時候.有人說是假的.不要這樣造搖

但是從多翻譯版本都翻出來的時候(雖文字略有不同.但意思是一樣的)

可想而知..追隨者的反應精采的很哩~~~

 

大家都知道.看熱鬧的好奇心總是特別重(說就是偶啦~~)XDD

翻了評論驚見一條----

--我寄了3封信跟洗腳水抗議.歐吧我做錯了--(笑暈)

當中也有我非常認同的留言

--雖然我是唯飯.但是當歐巴以JYJ團體出現時.能給他一抹紅--

是呢~~

我們不管是誰來台丸通通都是給紅海呢~~<--因為手燈太貴買不起(誤).只能用一隻紅色手燈晃過各場子(喂!!!!)

 

 

 

 

 

 

 

 

 

圖片來源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