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a029e11gw1ek9v1ff95oj20qo0hstd2  

911控都過了好幾天~

後記被我快忘光惹耶~~~

直到今天....

老實說.....

我對911無感ㄟo_O!!!(驚)

總覺得台灣控其實是還沒發生吧!?(失落感太重XDDD)

因為失"意"症嚴重復發.為了生出被認證的台灣控後記.所以我去Y2B翻視頻XDDD

這次台灣場的頻有點多~~

所以我就沒有打算要一個一個的貼過來了.反正大家都加班看視頻看到差不多了(其實是因為懶XDD)

所以..款整包的要看啥自己挑XDD

主在中的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jNXkT1QoAk&list=PLu-KfbU8s8h9f7UUe0QyGebQCalrmbcSr

款整包的共有67個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1uIp-CwPuM&list=PLbR-cxl83U2cMdFAosf6MsRh0I436BJRd

63個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knY9Nvxtm4&list=PLswkIcSq0qgex88kaIQcufPYm32spb7l2

 

台灣場歌曲單

統整。JYJ Concert in Taipei "RETURN OF THE KING"全場流程

整理:小棋
轉載請註明JYJAKTW台灣後援會

1.JYJ《Creation》
2.JYJ《Be the one》
3.JYJ《Baboboy》
talk1
4. JYJ《Dad,you there》
5. JYJ《Let me see》
6.金在中SOLO《Dear J》
7. 金俊秀SOLO《七歲》
8. 朴有天SOLO《三十》
9.金俊秀SOLO《Tarantallegra》
talk2

10. 金俊秀SOLO《Turn it up》
11. 金俊秀SOLO《Incredible》
12. 朴有天SOLO《與她漫步春天》
talk3
13.朴有天SOLO《I love you》
14. 金在中SOLO《Butterfly》
talk4

15.金在中SOLO《Mine》
VCR Time
16.JYJ《十年》(原唱陳奕迅)
talk5
17JYJ《so so》
18. JYJ《Be my girl》
Dancer show time
19. JYJ《In heaven》
talk6
20. JYJ《Letting go》
21. JYJ《Valentine》
talk7
22. JYJ《Back Seat》
安可曲
23.JYJ《Empty》
24. JYJ《Get out》
talk8
25. JYJ《落葉》
謝幕
****************************
talk還在翻譯整理中請大家稍後~
因為內容有點"多"~

 

14ce36d3d539b600898a92eae950352ac65cb723.gif  

若想要重溫911的流程

這位親估的紀錄很詳細~

可以連過去看看喔~~

  http://blog.xuite.net/abbylpyc/abby6002/242393541

14ce36d3d539b600898a92eae950352ac65cb723.gif  

 

 

以下的3個頻都是[十年]之後的Talk 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LkuydPAKLM&feature=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pC6nIYYMx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u3quJTAsvg

 (以下翻譯轉自PTThttps://www.ptt.cc/bbs/JYJ/M.1410624981.A.72E.html)

秀:唱了十年這首歌...大家都聽得懂韓文喔?! (FANS:內(對)~~[笑])

天:大家怎麼都聽得懂韓文咧?

秀:如果聽不懂韓文的話不會這麼快就回應我們的話

在:回應超快的

秀:我瞬間以為這裡是韓國

在:我最討厭大家了~"~  (FANS無反應) (在中驚訝狀)

在:我最喜歡大家了>///< (FANS大尖叫) 哇~好神奇耶~

天:大家都有學韓文嗎? (FANS:內(對)~) 啊~~

秀:你是韓國人吧!!(指) Korea?? No?! No?!

天:俊秀的英文真的很好耶!(各種意味XD)   You! Korean?No?OK~~~

秀:如果是互相喜歡的話,本來用這種程度的單字、動作、肢體語言就可以溝通了啦~   

      叫做“communication”對吧!(大笑)   

      你們爸爸媽媽身體好嗎?!(自己講完後大笑)   

      (對著有天說) 你爸爸媽媽身體好嗎?!

天:好! (秀:很好??) 

天:很好! (秀:GOOD!!)   

     對了,剛剛在後台看在中哥的Solo舞台有一件事讓我很好奇。

在:什麼?

天:在中哥的歌曲裡,那個“Hello Hello”之後不是應該要接“Kitty Kitty”嗎?   

     怎麼是接“Follow”不是“Kitty”呢?

在:如果我喊“Hello”(FANS:Hello) 歌迷不會回Kitty的啦!

天:啊~你是說歌迷的反應喔~

在:(測試中)Hello! (Kitty) Hello (Kitty)

  這樣的歌(會變得很奇怪啦)

天:這麼說也是啦~不好意思喔~對不起對不起!

秀:哈哈~對不起~(咯咯笑)

在:喔~這次演唱會開始,我們為了台灣的歌迷們準備了一個新的東西!

  那就是俊秀的新髮色~

天:今天演唱會結束之後就把俊秀送給各位了~安妞~這段時間很開心~

秀:欸~話說~現在真的太像在韓國了!

  在場的各位不是從中國來的請舉手!不是中國人的請舉手!(在天兩人驚慌貌!XD)(俊秀驚訝大家都舉手,滿臉問號

天:大家當然都不是啊!!你講中國也太奇怪了吧!

 (在:這裡是台灣啦!)

  你應該要問“不是台灣人”才對吧!搞什麼啊?!(笑)

秀:對不起對不起!!(蹲)

天:什麼!什麼!(在:喂!你這小子!)

秀:哎呀!對啦!我不是台北人的請舉手!(大部分人舉手)(俊秀又滿臉問號XD)

天:俊秀啊!這裡是TAIWAN啦!

  唉唷~真的很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走到俊秀身邊拍他背,俊秀丟臉到抬不起頭啦XD)

  他沒有好好上學,真的很對不起(笑)

  哇~真的好久沒有因為俊秀覺得這麼丟臉了XD

秀:因為我愛台北才這樣啦!我真的很喜歡這裡,昨天還一個人去了101大樓。

  但是昨天不知道為什麼只能到80幾樓,在那裏看了夜景~

天:昨天聽俊秀說他去了101大樓,  “那個大樓真的很高,在裡面有什麼~”俊秀都一一跟我說了

  但是眼神看起來很悲傷,有點孤單的樣子。

在:你有想做什麼事嗎?!

秀:恩~台灣這地方,如果之後有女朋友的話,(FANS:喔~~~)在:大家的回應怎麼這麼快啊!)

  很想跟她一起來!

天:欸!在中哥!我們的女朋友不就是在場的各位嗎?!

在:對啊!我們已經有女朋友了耶!(看戲貌)

秀:哎呀!聽我說完嘛~所以我說我現在正在跟我的女朋友約會啊~

天:俊秀希望你能找到很好的女朋友(笑)要幸福喔~俊秀大人~

秀:昨天真的~台灣的~那個~那個~101大樓啊~夜景真的很漂亮!!

天:不過比起建築物,我覺得台灣人更漂亮!

秀:比起台灣人,我覺得來看我們的FANS們是最漂亮的!

天:俊秀!WIN!!!

秀:(羞笑)對不起! 真的很開心耶~雖然我們是不同國家的人,能夠跟大家互動真的很開心!YEAH!

在:收個尾啊!

秀:我沒有辦法(笑)

在:俊秀啊~我想在問你一個問題!(秀:好哇~)我們上次去四川的時候,你不是也說夜景很漂亮嗎?!

  你下周去上海會不會也說那邊的夜景很漂亮?!(笑)你說呢?!

秀:喔...等一下(仰天大笑) 可是要跟四川的夜景比較的話,客觀來講,台灣的比較漂亮!YEAH!真的很美麗!

  喔~接下來呢~哈哈哈

  要唱的是...哈哈哈哈....

在:接下來是抒情歌,你這樣叫我們怎麼融入感情啊!

天:下一首是抒情歌,請俊秀再重新介紹一次!融入感情~就再一次嘛!

在:各位觀眾請想一些感傷的事情。(皺眉)俊秀,請為我們介紹下一首歌吧!

秀:接下來要為各位獻上的歌曲是,在今晚...哈哈哈 (???) 請欣賞...So So。

以上。

 

 

以下中字轉自JYJAKTW

視頻。【中字】有天提到很榮幸俊秀是我們的成員

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745401448860866&set=vb.196436650424018&type=2&theater

 

視頻。【中字】專屬於台灣粉絲的"十年"下載:http://goo.gl/DB1l5e

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746387012095643&set=vb.196436650424018&type=2&theater

 

【中字】俊秀:你們爸爸媽媽身體好嗎?

 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747065518694459&set=vb.196436650424018&type=2&theater

 

【中字】有天: Hello~Hello~ Kitty~Kitty!!

 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747140602020284&set=vb.196436650424018&type=2&theater

 

【中字】俊秀的"FROM"

 FROM ↘

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746004848800526&set=vb.196436650424018&type=2&theater

 

 

724e397c48b70a9dad513377.gif  

 

那麼就開始我的流水帳後記囉.

當然中間有健忘症不時發作就不要太計較惹~~laugh  

畢竟我到現在看頻.還會想說911有唱這首歌這樣(驚)

 

911當天因為家中有不得不做的事.直到中午12點我才坐上往台北的客運

跟以往看控12點前一定到現場的行徑不同.所以911整路有點心慌意亂的~

下午3:30多到台北然後跟台北車站纏鬥(?)很久才找到板南線

先晃到西門町旅館放行裏(下港人北上一定得住一晚.不然當天來回會起笑XDD)

然在走到捷運站搭到南港找到親人(?)已經是快要接近5:20了!!!!!

 

當然...

官方.飯制週邊啥的也都沒排到.沒領到就是了.

但是我有好心人相助.給我一些飯制週邊*^^*

就這樣東晃西晃的.等到另一個好心人買來披薩XDDD

吃了個半飽.準備要排隊進場時.被分派到要幫忙分發紅手燈給D區的贊助票的人'S ← 硬要學在中哥的推+S 醬子XDD

 

在此.我真的要抱怨一下主辦單位!!!!!!!!!

問啥都不知道是按怎!!!

每次問一個問題都要搞很久才有答案有點煩(翻白眼)

2個人扛一箱螢光棒真的有點重.然後要分紅手燈還要問在上一級的人員可不可以

我記得聯應主頁上不是有說主辦有說好!?

是我記錯還是按怎??

 

總之.非~常詳細的解釋之後.終於被放行進去惹~(擦汗)

但是進去之後看到現場真的很震撼!!!!!!

南港很大阿!!!!!!!!

是誰說很小的阿!!!!!!!!

害我震驚的要死⊙﹏⊙

 

然後看到一群人圍在一起.我一直以為是企業票在分發位置.就沒理他們.

當下只想趕快把螢光棒分一分然後去找我的位置!!

結果....分到一半的時候.那群人有幾個很好奇我們到底在做啥.跑來問我們

所以雙方就來個情報(?)交流之類的.也順手塞幾隻紅色的讓他們揮這樣XDD

 

那時才知道

根本就不是在分發企業票!!

真相是!!!!!!!!!

D區的51-60排整整10排的位置被抽掉!!!!

簡單說有賣票沒位置.或者是1票2賣這樣.

 

靠么!!!!

聽完我整個都傻掉了.頓時有覺得很丟臉這樣lxhpubuhan_thumb  ....囧...(話說我又不是主辦我是在監介啥阿...kbsa_org  )

然後就看到工作人員在收D區企業票的椅子.然後往前面移(是C區嗎??)

但是手幅完全被放在地上...(驚慌ing)

雖然後來有看到工作人員一張一張撿起來收好.

但還是決定跟另一位親辜跟工作人員問問手幅的後續要怎麼辦.總不能讓他們收到垃圾桶放吧!?

當下只有兩個選擇

手幅由工作人員放回去椅子上.

或者是手幅交給我們2個.然後我們自己放這樣

交涉等答案也沒辦法馬上給.(真是...)

還好工作人員也知道一張椅子一定要有一張手幅

好不容易給答案說工作人員要自己放回去結果還翻白眼給我看

這位工作人員!!不要以為我沒看到.我有斜眼可以瞄到你(口亨!!)

 

等手幅搞定之後.燈光就開始暗下來了!!

差點驚死我自己XDD

迅速衝到位置(中間沒跌倒算萬幸)

我在俗稱的臨幸A1區啦!!

但旁邊獸攔(?)也太..高..囧

只是舞台更高就是了.聽說高度有180公分!?

完全無法看到隔壁區生做按怎(知道我在說啥吧!?)(燦笑)

 

看完開場影片就是Creation惹!!

開場真的超有氣勢的阿~~~~

當前奏想起時.我迅速轉頭望一下後面到底是啥顏色的.

10641135_744876222246722_6622709524180181343_n  

發現是我想要的顏色.我就開心的看控惹~

不過由於是第一首歌.當下整區都陷於要坐還是要站的疑惑中.wh2_thumb

後來就不管了.前方有人站.就跟著站的好了!!!!

Be the one唱到一半 JYJ就衝到小舞台了.

A1區就只能看背影.我就想說不然我轉回來看A2區的大螢幕好了!

看了大螢幕差點沒驚死自己!!

這是哪裡來的曬黑版接歪接阿!!

明明剛剛3個從我眼前飄過(?)都是白拋拋幼咪咪的青春肉體(?)怎麼螢幕上黑成這樣阿!!!!lxhpubuhan_thumb  

看沒2眼A2區大螢幕接歪接居然只剩一半(暈).挖哩.....gg_thumb  

直接放棄看大螢幕.直接盯屁股跟著嗨好了!!

但此時猛然發現!!!!!!!!!!!

紅色麥哩???wh2_thumb  

難道是越南場淋壞了嗎??

但是成都不是才剛用過嗎!?

怎麼台灣會是用普通黑麥阿!!!(我不要啊!!!!!)(扭)

 

Baboboy唱到一半往回走到延伸舞台一半時

在中往A1區看

我發誓!!!(好像坐A1區都發過誓了XDD)我有跟在中對到眼!!

OS:媽媽!!!!我要升天惹!!!

 

之後3個人例行性的官方打招呼後.由在中做總結時.

因為那時大家都站著.所以我就站的比較靠近圍獸攔那邊

結果看到阿僕好像有些喘不過氣一直往右邊工作人員那邊晃去.手比要氣管擴張氣的動作.

72b5bc68gw1ekcearv108g20ci0a0kjo  

同時間俊秀就往左邊走去吸氧氣(我不太確定是不是氧氣.因為俊秀是健康寶寶.所以我才猜是氧氣瓶)

接下來我就開始觀察在中了

結果Dad,you there的前奏就開始了!

這首歌前段幾乎都是米秀為主.

這時候在中就拿起一罐水猛喝.喝到他要唱的時候.帥氣的把水往前一丟!

開始唱的時候聲音完全不同!!!這是開嗓了嗎XDDDD

 

Let me see的時候還是出現要站還是要坐的猶豫XDDD

後來用坐的聽完深情的JYJ

串聯SOLO曲的VCR播完後.....

我不專心的東看西看的猛然發現我旁邊的延伸舞台下方的黑布幕掉下一個洞!!!!!!!!!!!!!!!!!!alijingnew_thumb  

然後那裡剛好是延伸舞台的中段的手動開關地板區~~

發現之後我整場看的超不專心XDD

 

個人SOLO首先是在中打頭陣的Dear J....

親愛的J.是專屬的金麥ㄟ!!!!

但是....

襯衫的釦子好像扣的有點多顆阿!!!kbsa_org 給差評yhh_org  (喂!!)

 

俊秀的七歲現場真的感受到那種撒嬌的FU惹~~

 

有天的 三十.呼喚俊速*3的恩康康.有天笑的好寵膩~shamea_thumb 

一直往A1區看真是.......lxhzhongjian_thumb  

eca2a79fgw1ekb19204moj20xc0m8djh  

OS:媽媽!!我懷孕惹XDDDD

 

然後是讓C區嗨到爆炸.A區看到傳說中的翹屁屁的俊秀連續舞曲時間~~~~

Tarantallegra以及台灣哈的要死卻是首次現場看見的Turn it upIncredible

看屁屁雖然嗨度會少個3/1左右

但是....

唯一優點就是能看到一轉頭就甩汗的金俊秀XDDDD

PS:其實俊速要上台前我從掉下來的黑布幕縫裡看到Dancer 在那裡排隊準備要上場XDDD

然後回主舞台的時候俊秀有看A1區!!!

我發誓!!(又來=.=")我有跟俊秀對到眼

OS:媽媽!!3個都對到眼了!!!!

 

與她漫步春天 阿僕唱沒幾句就學俊秀那個空中寫8動作真的是要笑死XDDD

後段直接坐在延伸舞台B1區.難怪那裡會被稱為神席

這幾天翻閱各大心得文.有B1區的出來說..

阿僕坐那邊的時候.飯都很尊重沒有亂抓阿僕什麼的~

我們真不愧是貼心小情人阿!!!

只是連talk也一定要帶上俊秀真不愧是教主的頭號男飯(大拇指)

I love you唱的也太省電XDDD

Dancer 在跳舞laugh  

 

Butterfly前奏一出來真的是只能從座位猛力一彈阿!!!

站著目送穿著看起來的很難脫.其實是只要把握住重點就很好脫的衣服的在中哥往延伸舞台快樂(?)的飛走

明明大家就心照不宣的知道唱Mine一定是裸半身蹲地上甩頭起乩(?)還在那邊傲嬌的要脫不脫的 差評!!bs2_thumb  

 真的只能說在中哥早就準備好要脫了.不然耳麥線用膠帶固定好黏在身上做什麼阿yx_org

其實整首歌看背部刺青也不賴

只是在中從延伸舞台降下去的時候我又從黑布幕縫裡看見裸上身的在中從那裡走過阿!!!!!!shamea_thumb  

OS:媽媽!!我又升天了!!

 

VCR是JYJ寫給大家的信

10622769_745396988861312_4240846032181233708_n  

我們有相同的默契.永遠在見面的時候給對方笑臉.所以對不起就別說了~換說我愛你如何呢~shamea_thumb  

 

出現前奏一下就有點茫然的一首歌.....

等俊秀唱了2句才反應過來.阿!阿!!是"十年"阿

第一次聽見安靜版+有合音的十年真的感動到亂七八糟的bs_thumb  

中文超標準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uxH_Xe9CJ0

慢歌靜靜聽.唱完後用掌聲代替尖叫真是太棒了!!

最後在中也跟著拍手是不是對我們這樣的行為很滿意呢~~lxhxiudada_thumb  

 

接下來就是JYJ對台灣飯的好奇

覺得明明演唱會就是在台灣.但現場聽的懂韓文很驚奇

你們3個其實都被我們天真(?)老實(?)誠懇(?)的外表騙了

我們其實是不懂裝懂.然後比較會察言觀色.

把JYJ哄開心.talk time才能有無限延長的可能性阿XDDDD

是不是!!

哄開心了.俊秀被米花送給台灣了~所以菌素是偶們的了!!!ye_thumb  

還有米花終於承認我們是他們的女朋友了!!!感動!!sada_orgsada_orgsada_org

我們從台嬪直接自己晉位成"灣貴妃"惹!!!!!!!!!!

把越嬪在皇上的心中地位抹淡了~~恭喜大家!!!!

 

帶著愉快的(?)悲傷情緒迎來我最愛的SOSO~

SOSO真的好好聽!!!!!hearta_orghearta_orghearta_org      

不得不說在台灣場看控真的是很舒服的一件事~

快歌我們也能給予像首爾場般的熱情與尖叫讚賞聲

抒情歌我們也能尊重表演者.靜靜的聽著他們唱歌給我們聽~

所以這次飯拍頻.品質也是棒棒哒~

先為自己在當天的表現來驕傲一把唄~~XDD

 

前奏一下.情緒轉換很快的迅速就從椅子上彈起來的Be my girl

大家果然都有用功練舞XDD

JYJ沒有要波浪舞.但跟著JYJ與Dancer我們也一起玩波浪舞XDD

 

接下來的Dancer show time.大家都猶豫著要站還是坐.

我承認JYJ唱跳完Be my girl我就坐著轉頭看延伸舞台的Dancer show time

結果我正前面的女的Dancer一直鼓動著叫我們起來~

台灣飯真的超好控制!!lxhtouxiao_thumb  

只要有鼓勵馬上就"隨郞走"XDDD

 

神曲In heaven登場!!

大家的咖基媽.摳基嗎.沙啷黑跟唱.在現場聽的時候阿~

真的!!

真的很像跟JYJ的歌聲溶為一體了!!

沒有特別大聲.就這樣輕輕的合音~

雖然有人說In heaven幹麻要應援.但是說真的.現場聽起來感覺很棒!!!!

 

 

在中這套中間挖洞的衣服一定是在中自己設計的!!(指)

工作人然幫忙弄掛麥的時候一直拉在中的衣服.

然後我們就一直叫.

在中就裝羞抱胸口XDDD

菌素就乖乖讓工作人員幫他弄掛麥.

但是可能弄太久菌素就直接放空.輪到要拿手套給菌素的時候.菌素直接無視.然後才清醒過來接過手套戴上XDD

 

手套戴好之後就是感覺印象深刻.可以玩很久的

未經排練過的超爆笑talk tim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ZD5XZdOiSg

到哪裡開控都會找男飯的JYJ

誰知找來找去卻在台灣找到一個外國男飯XDD

還是"Z鬨"的哩XDD

阿哩阿多超搞笑XDD

 

英文最好的俊秀老師有教~~~

以後問歪國人哪裡來就直接用加重音 FROM ↘就好了.其他省略XDDD

原來澳洲問候語是崩揪~(筆記)

完全無法收拾的爆笑talk time

阿僕念念不忘的FROM

真的笑到肚子好痛!!!

 

看現場的Letting go的雙人舞.真的好看!!!!

原本沒有很喜歡這首歌.但首爾控頻一出來.我就偏心愛上他惹~~

雙人舞太好看!!!!hearta_org  

 

Valentine.......

說真的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這首歌ㄟ....

雖然這歌是超有名氣的人寫的歌.但不管聽幾次我還是沒辦法喜歡上sw_thumb  

如果不是JYJ唱的.這首歌應該會被我歸類到"討厭"的地步吧~~wq_thumb  

當然...

舞蹈最後的敬禮我有喜歡啦~~tootha_thumb  

d945be80jw1ekb5egq7fgg20m80cikjo   

接下來的談話阿僕還是念念不忘  FROM ↘ FROM ↘ FROM ↘ FROM ↘

但是在歡樂的氣氛中居然迎來的最後的一首歌!!!!!!!

車震歌Back Seat

我還沒做好準備要迎接最後一首歌阿!!!!!!!!lxhzhuakuang_thumblxhzhuakuang_thumblxhzhuakuang_thumb      

 

真的不得不說!!!!!

當你飯上一個愛豆.尤其是別的國家的愛豆.當他來你的國家開演唱會的時候

請一定要進場看看他為你所準備的表演.

這次票價很貴我知道.日期不優我也了解.

但是當你能力所及.日期又喬的出來的時候.請進場看他的演出吧~

看完這一場.我自己認為真的值回票價!!!

這一場控真的!真的可以在我心中留存很久~

當然在控我也這樣說過zy_thumb  

 

期待(?)的安可來了!!!!!!!!!!!

努力挖出手幅翻到背面要來唱"洽家大"給JYJ聽

但是......

突然出現跟安可時間很不搭.嗨到爆表的音樂是"花生蛇摸素"????lxhzuiyou_thumb  

音樂放完之後.遠方傳來弱弱的掐家大...

等要接著唱的時候......

她們...唱.完.了lxhjuhan_thumb  

然後安可喊沒幾聲JYJ就出來了!!!

可能JYJ也知道台灣喊安可真的不擅長.很阿沙力的果斷出來XDDD

後來才知道嗨到爆表的音樂是........

改.版.洽.家.大!!!!!!!

只有首爾場跟越南唱過!!!

我哩...

導演阿..

你該不會以為我們大家都有聽過吧.......lxhbiefanwo_thumb  

 首爾洽家大...

 

EmptyGet out的組曲唱完之後大家真的超迅速的把手幅拿出來舉!!

약속해  언제나   함께할게  約定好了.我們會一直都在

(現場翻譯是翻--我們約定.一起到永遠)

2種翻譯我都很喜歡~~~~

約定好了我們會一直都在  

 

一如以往的.每場控我們都許下承諾~

續在中的下一個10年會更愛你

這次我們許下不離不棄的承諾

台灣控後我問過聯應的親辜為什麼台灣場的手幅應援會選這段話

她說.接下來3個人都即將面兵役問題.每個人平均都有2年的空白期

不管台灣還是韓國.男明星最怕的就是退伍之後的人氣問題

所以~

許下不離不棄的承諾絕對讓JYJ印象深刻!!!lxhtouxiao_thumb  

 

每次台灣的手幅都能讓JYJ放下心防.對我們說些 心底的話.

真的是謝謝每一次都辛苦想出方案及統籌應援的小組了.

沒有你們.每一次的台灣絕對沒辦法這麼精采.及讓人久久無法忘懷

新聞圖有手幅應援捏~~~~gx3_thumb  

可以說CJES很滿意有台灣特色的手幅應援嗎??tootha_thumb  

0337c78ba7d74ff8a4cc4252af14c477_99_20140912110801  

手幅應援  

 

 LAST TALK(JJ FOCUS 재중)

我們的手幅應援.我終於找到主在中視頻了!!!

我一直想要知道的是在中的反應阿!!

果然跟以往一樣.就像要深刻入腦海的慢慢看過全場.

結語姿勢也是一樣的!!

我就知道你...感動了!!!

雖然整場在中說話不多.但是最後的幾句真的是太戳人心了lxhtongku_thumb 

74cf4b39jw1ekb9ryqxtvj20sg0kbmy9  

 

很傷感的談話突然急轉彎來的個大叔接歪接XDDD

原來是阿朴發現大叔布條了阿!!

大叔手幅  

阿朴說如果禿頭的話要在頭頂紋上J.Y.J這樣.俊秀馬上笑倒在舞台上whh_thumb  

禿頭接歪接打招呼.為此還特地換隊形.現場真的是要笑瘋惹XDDD

禿頭接歪接打招呼  

 

真的是最後一首歌的落葉~

最後到別要回後台時阿朴還是 FROM ↘ FROM ↘

但我們真不愧是反應機智的新上任小甜心女朋友

馬上在 FROM ↘ 之後接Taiwanlaugh  

 eca2a79fgw1eka4l2y2p5j20sg0gt404  

 

等JYJ進後台的時候.我突然想到!!!!!

蛋糕哩!?

不是說蛋糕要上台???

哪ㄟ無wh2_thumb  

後來才知流程問題沒辦法上

之後看到蛋糕圖簡直太好笑了!!

這3個人的特色都出來了!!!

沒上台是對的!!

911那種歡樂氣氛蛋糕如果上台應該會一路聊到在南港展覽館這個房間打地舖跟JYJ一起睡這樣XDDD

986a7c2ajw1ekfmzprop7j20dc0hs40z

 

 

 

看完控的隔天在摩斯吃早餐時.俊秀在上飛機前發了個推~

(歹勢.前一天太嗨2點多才睡.所以早餐就....XDDD)

等翻譯出來之後.頓時覺得.這一場控真的值了!!!

屬於台灣特有的應援被經歷過舞台劇洗鍊的俊秀稱讚了捏!!!

應該可以驕傲個100年吧~我想laugh  

 

俊秀給台灣粉絲最高讚賞

CR:@1215thexiahtic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台灣後援會

대만 팬 여러분들의 공연매너에 너무 큰 감동을받고 갑니다.꼭 다시 찾아뵐께요~
I love Taiwan

臺灣歌迷們的公演禮儀,令我深受感動地離開。一定會再來找你們的~
I love Taiwan

10641200_745053662228978_3224725457636111094_n  

 

俊秀推完之後我想所有的人都有同一個反應.

那在中哩???

還沒有要推嗎?

然後等嫩ㄦ久.

歷經我吃完早餐.坐上捷運去搭KITTY纜車來回.中間還吃了個挫冰.

然後又準備搭上客運回嘉義...

的半路上

在中終於推了!!!

一推就是辛苦了.我的女朋友們!!!

看到女友推簡直是舉國歡騰阿lxhzhongjian_thumblxhzhongjian_thumblxhzhongjian_thumb    

唯一被承認的女友捏!!!!!!

可以再繼續在驕傲個100年lxhqinyikou_thumb  

 

大家都是在中的女朋友

CR:@bornfreeonekiss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台灣後援會

수고했어요 my girl friends☆
辛苦了我的女友們☆

************************
這是昨天演唱會的梗壓~
俊秀說要帶女朋友去101,有天挖坑給他跳,
有天:「在中哥,我們的女朋友不就在這嗎?」
在中:「喔對阿,我們早就有女朋友啦!」
俊秀:「所以我的意思是我現在在跟粉絲約會」

by棋

10620577_745278992206445_9007568282274552530_n  

 

 

724e397c48b70a9dad513377.gif  

 

喔~耶耶!!

孵了4天後記終於孵出來了!!!!!!!!!!

本想青菜寫寫

但越寫越多~

台灣場每個環節都是無法望忘懷的回憶捏!!

可能有記不清的.可能也有漏掉的.不過如果在有一場台灣.我還是會去參加的~

歷經這場控.大家又更進步了~

維持著很好操控的快歌站.慢歌坐.的看控模式.

我們得到了俊秀讚賞.

聽說~

韓飯因為俊秀推的"台灣公演禮儀"而開始關注起911台灣場的視頻

而在中的女友推

聽說~

韓飯在哀嚎說怎麼可以把"女朋友"給台灣

所以~

看控禮儀我們也可做的很好的捏~~~~

下一場控在繼續努力的成為我們和JYJ彼此之間的美好回憶吧~~

6ef4f382gw1ekczg1n3fwj20ni0czmyl  

 

 

 

838ba61ea8d3fd1f8b2e7e91304e251f95ca5f72   

 

半夜偷偷(?)抱怨XDD

雖然說整場台灣控都很歡樂.

但我唯一的遺憾就是因為資金問題而沒辦法執行的"換海" 

 

其實聯應說的也對...

先不管售票率怎麼樣.整場1萬人.單獨光批發價的螢光棒就需要10萬元的金額了~

更別說加上其他的應援品項了..

 

有時我在想...

如果我們能夠跟日飯一樣.用推特的串聯就能完成換海活動.那應該很棒!!!

 

我記得..

JYJ在2013的4月2-4日在東京巨蛋舉辦連續的3日控

因為JYJ睽違3年.終於能夠在次踏上東京巨蛋的舞台

所以日飯在連續3天都有不同的手幅應援.以及3天的特殊櫻花海(粉色)應援

 

日飯在推特串聯手幅下載網址.有特別附註手幅說尺寸要多大的.

以及為了不要有色差.所以有指定3個粉色螢光棒品牌

然後特別說明一件事.為了避免有些人沒看到.或者是沒有使用推特.以及為了海外飯

請大家在印手幅及買螢光棒的時候.如果可以.請幫身旁的人準備一下

其實想想..東蛋整場算5萬.能夠靠推特完成這樣的應援也很厲害!!

難怪日本愛妃會是JYJ心中最思思念念的人

 

如果...

如果....

台灣可以靠著FB及LINE的串聯以及幫身旁的人準備螢光棒

萬人場.每個人只要準備3隻就夠.只要有3400人準備.換海就能成功了~

其實我很期待我們能夠靠著自己串聯的力量來完成換海~

畢竟每次都靠著應援小組籌資金也不是長久之計阿.....

如果有一天.....

沒有應援的小組要跳出來統籌.那就只能乖乖看控.什麼感動互動也沒有啦(攤手)

歹勢!!有時候想太多的那一面會突然跑出來.

但........

這是我的真心建議wq_thumb  

 

 

 

 

 

 

 

圖片來源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