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彌補我看完3聲2之後.那受傷的心(踹)

我需要歡樂的在中!!!!

 

效力超強!!慎入!!慎入!!

請確認你需要治療再往下拉喔!!!

 

 

 

 

-------------------封鎖線-------------------------

 

這個視頻出現蠻久的了.也不知是哪個有才的飯剪輯的.會放上來純粹是私心來的XDDD

在中阿!!!!!我是你的出槌飯(毆)~~~~~~

  

 

 在 2009年MIROTIC 巡演的時候槍拔不出來...

是有多愛金老大出錯阿!!!還6個畫面多角度分割哩=.=

  

 

 還有在 2009年MIROTIC 巡演的時候唱第一首歌就掉下舞台(2分鐘的時候)

 

  

 

在:這女人(怒)!!我只不過偶爾出槌有必要剪成動影像嗎?(="=.)

 

FAN:誰叫歐巴在3聲2講那些讓人心酸酸的話

 

在:我去年在巨蛋控不是有說過.現階段無法說出口的.有一天會說出來嗎?

 

FAN:ㄟ.....好像有.....

 

在:什麼好像.去把巨蛋控拿出來溫習一下(怒)!!

 

FAN:阿!!!有!有!有(點頭)

 

在:那你上面(抬頭)這些是怎樣?

 

FAN:矮油..歐巴..輕鬆一下.不要太在意嘛

 

在:給我拿掉!(轉頭)嘰嘰阿20.gif  去咬她

 

20.gif  :喵嗚~~~

 

FAN:(抖)鼻要醬嘛.歐巴.不然....放點Q喔的動影像來挽救出槌形象好了

 

在:欸~~為什麼只有Q喔的?沒有帥氣的嗎?(咪眼)

 

FAN:帥氣的...找不到ㄟ..(逃)

 

在:(拍桌) 嘰嘰阿20.gif  去把她咬回來

 

20.gif  :喵嗚~~~

 

----------------------Q喔分隔線-----------------------

 

Q喔之一---戀愛多一點(日飯製)

 

 

Q喔之二---嗚啦啦(中飯製)

  

 

 

 

 

視頻來源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