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版mv.
[天下米倉]為你保留的空位MV
  
.
.
.
不知道為什麼.快轉看完第9集之後就很想放這個XDDD
深情的裕賢SAMA~~~~
  
.
.
Miss Ripley  - 有天solo曲"為你保留的空位"
-------------------------6/24改飯製PV----------------------
   
真的是好聽到爆表阿!!!!!!!!!!!!!!!!!!!1bb47d8df031844bb21bba3c.gif  
雖然歌名有點悲_
 
但聲音一整個也太太太溫柔了吧!!!聽完會有種溶化的FU阿~~~
7/4完整版才會發行....(怎麼那麼久!!)
老闆!!可以只買裕賢SAMA的ost嗎?其他的不用迷有關係..價格不用折扣.只要你附幾張裕賢SAMA的帥照給我就好!!XDDD
導演!!我們家還有2個孩子.要不要考慮一下!!收視率可以再拉高喔!!!不然3個孩子合唱一首也可以滴!!!
  

再來個MP3版好了XD.gif  

        ↑戳

    

 

 

中韓歌詞+注音(圖片+文字皆转载 米吧)

[為你預留的位置]中韓文歌詞.注音-01.jpg

[為你預留的位置]中韓文歌詞.注音-02.jpg

[為你預留的位置]中韓文歌詞.注音-03.jpg  

 

文字版(依然來自米吧)

너를 위한 빈자리   为你预留的位置
演唱:朴有天


사랑이 아니었음 좋겠어
若不是爱该多好
Sa lang yi a ni yo sm cho ge so

자꾸 다가오는 이별은 너무 아프잖아
常常到來的離别太让人心痛
Zha ggu da ga o neng yi ber leng no mu a pe zha na

니가 행복할 수 있다면 그만 이제 그만
如果你能幸福 就结束吧,现在都结束吧
Ni ga hing bo kar su yi da miong ge man yi zai ge man

네게 해줄 수 있는 건 이것뿐
能为你做的只剩下这些
Nei gei hei zur su yi neng gong yi go bbun

내 사랑 너만을 너만을 너만을 너를 위한 빈자리
我的爱 只为你 只为你 只为你 为你预留的位置
Nei sa lang no man ner no man ner no man ner no ler wei han bing za li

눈치 채지 못하게 애써 외면하며 웃고 있는다
不让你察觉 背过脸去苦笑着
Nun qi cei ji mo ta gei ai sso wei miong ha mio wu go yi neng da

니가 아프면 난 싫어 이별은 싫어
不想让你痛苦 不要经历離别
Ni ga a pe miong nan xi lo yi ber leng xi lo

날 사랑하면 안돼요
不要爱上我
Ner sa lang ha miong nan dui yo

그대가 아니었음 좋겠어
若不是你该多好
Ge dei ga a ni yo sm cho gei so

세상에서 가장 소중한 그대 그대 이니까
因为你是这世界上最珍贵
Sei sang ei so ka zhang so zhong hang e dei ge dei yi ni ga

그래서 널 밀치며 또 울리며 뿌리치며
所以推开你 哭着甩开你
Ge lei so nor mi qi mio ddo wu li mio bbu li qi mio

네게 해줄 수 있는 건 이것뿐
能为你做的只剩下这些
Nei gei hei zur su yi neng gong yi go bbun

내 사랑 너만을 너만을 너만을 너를 위한 빈자리
我的爱 只为你 只为你 只为你 为你预留的位置
Nei sa lang no man ner no man ner no man ner no ler wei han bing za li

눈치 채지 못하게 애써 외면하며 웃고 있는다
不让你察觉 背过脸去苦笑着
Nun qi cei ji mo ta gei ai sso wei miong ha mio wu go yi neng da

니가 아프면 난 싫어 이별은 싫어
不想让你痛苦 不要经历離别
Ni ga a pe miong nan xi lo yi ber leng xi lo

날 사랑하면 안돼요
不要爱上我
Nan sa lang ha miong an dui yo

기다리지마 쓰디쓴 눈물 또 겨우 참아내며
不要再等我 好不容易才忍住苦涩的淚水
Gi da li ji ma ssi di sseng nun mur ddo gio wu cha ma nei mio

난 뒤돌아서 가요 나 이렇게
我转身離开 就像这样
Nan dui do la so ka yo   na yi lo kei

사랑해 사랑해 사랑해 사랑해 하나뿐인 내 사랑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唯一的爱人
Sa lang hei   sa lang hei   sa lang hei   sa lang hei ha na bbun ning nei sa lang

가슴으론 외쳐도 너무 소중해서 부르진 못해
太珍贵了,都不能從心中呐喊
Ga sm me long wei qio do no mu so zhong hei so bu le jin mo tei

내가 아픈 건 괜찮아 사랑하니까
我痛苦的话没关系 因为我爱你
Nei ga a pen gun kun chan na sa lang ha ni gga

난 미치도록 울면 돼
让我痛哭一场就可以
Nan mi qi do lo wur miong dui

니가 아프면 난 싫어 사랑하니까
不能让你痛苦 因为我爱你
Ni ga a pe miong nan xi lo sa lang ha ni gga

난 여기까지 하면 돼
让我的爱 到此为止
Nan yo gi gga ji ha miong dui

 

 

 有愛的飯幫忙配上歌詞字幕

 

還有消音版(目前迷有動影像 =.=")

http://pds22.egloos.com/pds/201106/21/84/yoguil.swf

一整個比有配樂的還好聽!!!!!愛的轟炸.gif  

 

把裕賢的深情消音版帶肥家~~

http://www.rayfile.com/files/34218819-fceb-11e1-9547-0015c55db73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