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標題是有想要下---->湊熱鬧在飯的秀控XD.gif  

後來想想還是不要好了.....

我們家大人拍戲拍的那麼辛苦.被未婚妻放捨.又被青梅竹馬的南盆友(?)背叛.然後又自爆被曬黑.暫時回復不了白泡泡幼咪咪的....手.  

自認為身為大人排行NO.1的追隨者.怎麼口以拋下被虐的沒生存目標(誤)的大人.快樂的去見日山金小太陽哩....抖.gif

35.gif  在大人:(亮刀+槍)你...還是去見小太陽了(瞪)

FAN:jj-16.jpg大.大.大.人......小女有向您請假一日.說要暫時化身為一日秀飯

35.gif 在大人:(亮刀+槍)我.有.同.意.嗎?(瞇眼)

FAN:jj-16.jpg好像是........沒有.(抖)(躲)    

 

咳咳!!

回歸一直沒進入的正題(毆)

 

星期五(6/22)中午俊醬就飛來台灣囉~~

穿著黑衣團購的黑褲揹著黑包戴著黑墨鏡擦著黑指甲.頂著灰頭髮的日山金小太陽.臉上掛滿笑容的登陸(?)台灣了~~~

684129b7jw1du8hxnhzqgj  

 

下飛機機後的沒多久在飯店招開了吃名產(誤)記者會

604024298_copy  

 

記者會上被戲稱餓很久的俊醬吃了懷念的小籠包.最愛的雞肉做的雞排.比韓國還甜的芒果.吳寶春做的有名鳳梨酥尬喝了在中哥介紹的(誤)珍珠奶茶..還順便的提了一串肉粽拍應景照603583362603584616_copy603583777_(1)_copy  

記者會

  

看著俊醬吃的很滿足的表情.我.....也餓了(喂!!)

 

 

 

然後..我跟俊醬各自的睡了一夜之後....

迎來了我最期待(?)的秀控台灣場----->再次聲明!!!我是在飯!!!

衝著俊醬的日山金小太陽封號.我以為623會是日頭赤焰焰的大晴天.雨傘啥的就直接PASS了XDDD

沒錯!!623下午5點以前一直都是這種赤焰焰的大晴天.蓋章蓋的我頭暈腦脹的.怎料來了個晴天霹靂(成語來的).

雨.....就醬子....磅的!雨...傾盆而下(還是成語來的XD)...

然後大家就散了了各自躲雨去...

可能是主辦看我們粉口連.被雨淋得狠悽慘.不到6點就提前讓我們進場看俊子小姐的MV.順便(?)練應援(誤)

第2次播MV時.我後方突然傳來一句."20分鐘播一次MV.不會就這樣一直到開場吧!?"聽完這句話.我很沒良心的笑了XDD

還真的被後方的親估說中了!!第3次MV播完就開場了XDDD

接下來....

就是我無責任的隨便亂貼動影像時間囉~~~~XDD

野餐大神的BREATH

  

 

No gain

  

 

lullaby

  

 

Set me free

  

 

中文問候

  

 

Mission


  

 

Tarantallegra

  

 

fever

  

 

Genie Time_三個願望

  

 

討厭愛情

  

 

含露之樹

  

 

fallen leaves

  

 

動影像就暫時找到這幾個囉~~~有新的再來補囉~~~

大神真不愧是大神.完全就是拍完全場嘛...

 http://www.youtube.com/user/jyjsskk?feature=watch

 

 

身為一日秀飯的私心XDD

笑的很滿足的細亞SAMA

699f7df3gw1du95uh7zorg 

 

全場的純淨紅海尬特別應援的黃海

697c7b7agw1du8i4q7ye3j 

 

台灣限定的XIA排字應援

a687720cgw1du8zi6t1mqj

74a590e6jw1du8f3wh5evj 

感動的俊醬....

為啥沒哭哩(歪頭)....看你哭是姐姐看秀控的唯一願望阿~~(誤)

難道是...梗早就被素有日山金小聰明之稱的俊醬事先洞悉了嗎~~~(吶喊)

PS:有傳言...應援的人員進去放完排字紙尬黃色螢光棒後.俊醬有看到~~~~~

699f7df3gw1dub9j52i2wj

每場CON必出現的天使細亞~~~

姊姊想要的--->盆栽Q.3QQQQQQQQQQQ那ㄟ迷有~~~~

PS:還是聽說XDD盆栽Q被俊醬選擇性地忽略了XDD.

有求必應的3個願望.俊醬還是會挑的XDD

d788d43f8794a4c2914037870ef41bd5ad6e393f

 

a61f762cgw1du9g2or72sj 699f7df3gw1du95q6169ej 6b50557agw1du8kmo44emj 0dd7912397dda1442ab7bc1eb2b7d0a20df486e4  

 

湊熱鬧的在飯之冷靜秀控初體驗的搞笑後記...嗎??

應該沒人想知道吧ㅋㅋㅋ

直接就....PASS了吧...爽.gif  

 c7a8d24c600192694e088d66.gif  

我以為強調---->"""湊熱鬧的在飯""""之冷靜秀控初體驗<---看清楚喔!!!是"""冷靜"""秀控ㄛ~~~

這樣就能逃過快要被我忘光光的後記.沒想到...不能PASSㄟ...(抓頭)

ㄟ害...快要被忘光的如作夢般的秀控後記到底是要按怎生出來哩...來去翻找收的頻.喚醒遺忘的記憶

先想想要從哪裡開始...

坐車北上.卻被客運搞到快失聰..<---太早

跟接我的親估在車站繞了一圈才找到捷運站<----太糗

聚餐時被米親辜說我好面熟.直接拿名牌冷靜地表明身分...<---太搞笑

蓋章時湊熱鬧的在飯跟插花的米飯玩得很嗨.說要在某地認親.卻還沒去<---太平凡

以為是赤焰焰的天氣.卻被傾盆大雨搞到去體育館大門躲雨.然後跟工作人員討價還價說不要淋雨去南門躲雨並保證進場時絕對不會混亂(我們是守規矩的飯ㄟ...=.=")結果去遇到在釜山認識的親辜.聊得正嗨時.被韓方的採訪搞到驚嚇100.亂回答問題<---太丟臉

恩......以上PASS...

 

那...就從進場開始吧~~~

 

在南門排隊進場時.有看到大型袋子.那時我正在用衛生紙擦被雨淋濕的臉.手上一坨衛生紙的想丟掉.

剛好看到那大袋子.直覺的想丟進去.後來不知哪來的靈光乍現(成語喔~~XDD)

這....袋子應該是要收俊秀的禮物吧!?

衛生紙進去的話.被工作人員大聲"提醒"的話我就糗大了.((我不是安梯飯~~~

還是萬一工作人員沒見到我有丟一坨衛生紙.秀控之後整袋禮物直接轉交俊秀.

俊秀打開之後看到這一坨紙......ali_003.gif  

想想之後..就讓這坨紙陪我看完秀控吧~~~XDDD(這坨紙也講太久=.=#)

 

進場之後看了3次MV.我以為播MV的時候會有尖叫聲(尤其是菌子小姐出場的時候).

第一次播的時候.完全沒尖叫聲.我還跟隔壁的在飯親辜說.可能是看了N百次了.卡沒FU的樣子喔~~

隔了20分之後播出第二次.我後方就傳來一句"20分播一次該不會就這樣一直到開場吧!?"我就跟在飯親辜說.下一次MV播完就開場了XDDD

最後一次MV播完之後燈光就暗下來了.

聽不懂的片頭就開始唸了.反正我也聽無.我的眼睛就死命地盯著俊醬要升起的地方

俊醬升起之後我的心裡就想著來了來了要開始了~~~~~

結果一樓的搖滾區全部站起來.看得我真的是傻眼.不是說不能站嗎??

不得不說俊醬升起之後看著全場然後慢慢的向後退的樣子真的太帥了3_1_~1.GIF  

那左扭扭右扭扭的Breath舞姿雖然在收首爾頻的時候已經看了N次.但不的不說.生人在面前扭動還是卡讚

當 No gain前奏響起時.我心裡想著....在中阿~~~然後...就快樂的繼續看俊醬了XDD我可是是敬業的一日秀飯~~~(毆)

炒熱場子的2首舞曲唱完之後.就是開場問候了.我已經做好俊醬會繼續的""問候我爸媽的身體勇健某""的心理準備了

當俊醬一開口飄出---大家好.我是XIA.豪久不見.(害羞笑)我號向你門.卸謝----我完全驚豔了.秀阿...回去記得教2個哥哥唸嘿.

啪啦啪啦的韓文之後.就是半夜會噴鼻血咬手帕的躺大腿左擁右抱的搖籃曲Lullaby

為了 Intoxication解開的扣子. 在跳完之後.我心理的OS:俊秀阿!!!你都不會累厚.可是姐姐的心臟快要受不了了吶.鼻血都快流出來了...

大家一起嗨之歌Set me free完全就是把場子嗨到最高點.

(我後來看飯拍頻發現.副歌Set me free.Set me free.free~的動作.可以做成類似Be My Girl快閃舞.和飯一起互動.動作還蠻簡單的.尤其是最後的小貓爪.超萌的.還可以單獨的左邊做.右邊做.中間做.大家一起做之類的.XDD)

終於終於!!!迎來第一次的喘息時間(擦汗)

女人香氣的OST---You are so beautiful---之後又來點中文--->大家高興嗎?(高興~~)大蝦開心嗎?(開心~~)握也狠凱欣~~(媽呀~~俊像是啥時候學的阿~~~該不會上海控也是一樣的問候吧(狂毆))

就是眾所期盼的有求必應Genie Time三個願望時間.以為可以親眼看到盆栽Q.3QQQQQQQQQQ的現場版

睨目啁細蝦毀(淚)賣萌的小貓布嚶布櫻尬百看不厭.卻是第一次親眼見到的天使細亞<---這就是台灣場的3個願望...說好的盆栽QQQQ哩....(爆淚)

賣萌完畢之後馬上又要投入感情唱起傷心情歌--即使知道

控看到這才突然驚醒.連同"迴轉"這首歌白色戰袍貌似都是唱慢歌吶

之後換了毛毛裝貌似就是音樂劇戰袍.一連唱了最後之舞.我是音樂.為什麼不能愛我3首音樂劇

除了最後之舞我很熟之外.其餘2首說真的.我其實應該是有聽過但不太知道.

在唱那2首(我是音樂.為什麼不能愛我)時.我眼睛很不專心的看著各角落的飯的反應.發現.不知是看傻了.還是太震驚了.現場就好像是被按了暫停鍵一樣.瑩光棒都靜止了.當俊秀唱完之後響起的不是尖叫聲.而是掌聲時..說真的我還蠻感動的.台灣的飯.進步了成熟了.(拍手)掌聲就是對表演者最好的肯定(按讚)

當Tarantallegra前奏響起.電視牆打開時.看到俊醬在在高台上時.我發出.哇~~~的驚嘆聲.然後在看到那高台在俊醬跳舞時堪比921還嚴重的搖晃時.驚歎變驚嚇.腦中開始OOXX的黑白想...秀爸秀媽應該也很挫吧!?終於平安(?)落地之後.自從看完首爾頻之後的女王下樓梯讓我一直很期待的想親眼見一次.鑑定之後的感想--->俊醬好會扭(狂毆)

Tarantallegra之後女王登基(?)在椅子上坐了很久.約莫4分鐘吧!?我以為俊醬是在休喘.後來才發現.好像是在等舞群休喘+就位.畢竟Tarantallegra的舞步真的是太激烈了

控的正規最終曲---夜店之歌---Fever超愛一開始拳頭抬高高的肩膀舞(亂取).不過這首歌的前面部分也不知是音樂太大聲還怎樣.我有時候會聽不到俊秀的聲音吶.....

 

安可軍裝限定曲--- Mission.唱完之後.工作人員來幫俊秀拔走耳掛式麥克風時.由於弄太久.俊醬冒出"大家需要等一下"我真的是嚇傻了!!這中文也太標準了!!!

還有現場脫衣(誤)是脫外套.引起現場狼女們一陣狂嚎(毆).

最後的MC時間--俊:"謝謝大家"嗯.嗯.(俊:想不出來)(飯大笑)"謝謝"(呵呵~~)啪啦啪啦的韓文(擦汗)你們開心嗎?(開心~~)謝謝!!我愛妮悶~~

覺得這段MC俊醬真的是太萌了不看太可惜.貼來留念留念XD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tIaF_p6klA&feature=autoplay&list=ULO2DOGDGF9sM&playnext=1

說下一首歌是越錄越傷心無法完成的歌.在人家小姐翻譯時卻把去喝水+擦汗賣萌.係賣按怎傷心哩..(攤手)還順手的擦臉.擦頸部的汗.順手的將濕毛巾往下一丟...手...跟著一伸...迷有偶滴份T.T

不喜歡愛情<---柿子的OST.突然想起當俊秀介紹這首歌時在飯親辜問我是要在這一首歌要變黃海嗎?然後就拿出黃色螢光棒打算要折下去了.被我慌亂的制止.我跟他說.這一首是討厭愛情.下一首含露的樹才是特別應援

雖然沒有看到俊醬哭(喂!!)但我一直盯著大螢幕.還是有看到俊醬忍住眼淚的樣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qdDEM2TB5A&feature=autoplay&list=ULctiko_yjZPs&playnext=3

 

我們的黃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qNMvenAEf0&feature=related

 

搭波安可...落葉

史上最快的安可呼喚XDD

大概喊5聲安可俊秀就出現了XDD

俊秀唱完落葉之後耳邊響起的是掌聲.然後才是尖叫聲.心裡知道這真的是最後的一首歌了.但還是不想離開....

眼睛盯著秀爸秀媽看2位超級大公關一直坐著.心裡還想著.會有"斯貝秀"....嗎??會嗎?會嗎??結果2位公關就站起來揮揮手帶走一隻海豚走了.....

 

=======冷靜的後記時間=======

 

好像是第一次換裝時間播完菌子小姐的影片之後有幾分鐘的空檔.俊秀一直沒出現.大家就喊了幾聲金俊秀.金俊秀.就停了.那時舞台上方的黃色燈光一閃一閃的.大家還是又喊了幾聲金俊秀.金俊秀.就又停了(囧)然後燈光又開始閃.我就在想場控到底在玩啥把戲.轉頭用斜眼瞄他.沒想到看到場控在配合閃燈拍手打拍子引導我們喊金俊秀.唉...早說嘛...喊了幾聲人沒出現我們也是會監介的吶...=.=///

其實我覺得落葉這首歌的黃海應援.有些失敗.因為以往的變色應援都是"單曲限定"台灣控一連應援2首.第2首的時半紅半黃的真的是很掉漆...

排字的應援整體來說雖是大成功.但應援其實是選錯時間點.選在唱"迴轉"時排字.燈光根本就是暗暗的.排字時間到時.我一直盯著俊秀看.看俊秀有沒有抬起頭看.結果發現.俊秀眼睛幾乎是看下面的飯.或者是閉著眼睛唱..雖然這時候說就像是放馬後炮.我覺得在MC時間.燈光全開的時候排字效果真的會比較好....

當知道秀控在台大之後.就一直聽到音響啥的很爛阿...我也做好最壞的心理準備了.沒想到超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只是快歌的時候.有時候會只聽見音樂聲.但...聽不到俊秀的聲音

唱歌時的背景動畫讓我出意料之外的覺得好看.唱抒情歌時有時候我會看這大螢幕看俊秀與背景的結合.有時候又會耳朵聽著俊秀的歌聲眼睛只看著背景...

看完控之後其實是沒有留下啥遺憾的.要說有的話就是...盆栽QQQQQQQQQQ啊啊啊啊啊啊啊 ......

期待下次不管是SOLO.還是3人一起.見到俊秀.有天.在中的日子可以很快的來到.

看完控之後我跟米親辜聊天的時候.

我說.如果623今天這控是在小巨蛋的話.我覺得絕對填不滿.

米親辜說.不過若是在台大連開2天CON的話絕對填的滿!因為看一場真得不過癮.2場才是剛好的

而我說.沒錯!!我也想看2場.大家應該都是相同的心思

 

========以上是"湊熱鬧的在飯"之冷靜秀控初體驗的搞笑後記========

我終於生出來了(擦汗)

胡言亂語啥的.後記生出來了(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