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KISS B"翻譯我害羞到現在<--明明就色女一枚害羞個木順阿(斜眼)

尤其是那句"偷聽到我們幸福的叫聲"想入非非.gif  

媽呀!!!金在中!!!你說過!!歌詞都是經歷過才寫得出來.

所以"KISS B"是.......(亂想ing)

撇開讓人臉紅的25禁歌詞不說.輕快的音樂我還蠻喜歡的(笑)

 

話說....

直到現在我才知道TP的意思是"三人行"ㄟ...臉紅.gif  

 

 

文字翻譯如下

 

너에게주고싶어니가좋아하는아이스크림(하얀바닐라크림)
想要給你 你喜歡的冰淇淋(白色的香草冰淇淋)

솔직히잡고있는니손보다너의키스가좋아
老實說 比起握著的你的手 我更喜歡你的吻

우리 (우리) 만에비밀 (비밀) 모두가질투할거야
我們(我們)的秘密(秘密)所有人都會吃醋 Yeah

행복해서지른비명소리모두엿들었을거야
應該都偷聽到我們幸福的叫聲

You are my everything
你就是我的所有

And so hot so cool so sweet oh making in love
好熱情 好棒 好甜美 讓我們墜入爱河吧

So hot so cool so sweet Yeah
好熱情 好棒 好甜美

내말대로해시키는대로거봐맞잖아
你只要照我的話做就好 你看 我們很搭配啊

딴남자완사랑하지마실망할거야베이베
不要跟别的男人談戀爱 我會失望 北鼻

오늘도전화해나랑사랑해너도원하잖아
今天也打電話给我 跟我相爱 你也意的

우리얘긴비밀로해줘너의남자에게
的故事就作秘密 你的男人

To play to play Kiss B
要玩就玩親吻吧 北鼻

Like it like this TP(*2)
你喜歡這樣的三人行

아무도모르게내게와줘아침이올때까지 (까지)
不要讓别人知道 来到我身邊吧 (一直)到早晨

눈치는보지마하던대로해줘역시나의 M.V.P
不要看臉色 就由原始的你來跟我對應 你果然是我的最佳玩家

You are my everything
你就是我的所有

And so hot so cool so sweet oh making in love
好熱情 好棒 好甜美 让我們墜入爱河吧

So hot so cool so sweet Yeah
好熱情 好棒 好甜美

말대로해시키는대로거봐맞잖아
你只要照我的話做就好 你看 我們很搭配啊

남자완사랑하지실망할거야베이베
不要跟别的男人談恋爱 我会失望 北鼻

오늘도전화해나랑사랑해너도원하잖아
今天也打電話给我 跟我相爱 你也願意的

우리얘긴비밀로해줘너의남자에게
我们的故事就當作秘密 對你的男人

To play to play Kiss B
要玩就玩親吻吧 北鼻

Like it like this TP(*2)
你喜歡這樣的三人行

All i need is one kiss, get a taste of your bliss
而我所需要的只是一個吻,品嘗你幸福的味道

stir up the magic when you and I mix
當你和我在一起,喚起了神奇的魔力

from the bed to the floor, hotter than before
從床鋪到地板,比以往更加熱情

바라볼수없는
没辦法得到的你

So turn the lights off
所以關掉燈吧

May I take your top off as you take off mine
讓我脱去你的上衣,就像你脱掉我的一样

내가기다렸던모습 now we finally got time
我等待的樣子 现在我們终於有了時間

Top to bottom front to the back every spot i won't miss
從上到下 從前到後 每一個地方我都不会會錯過

and it all starts, from just this, from one kiss(from one kiss)
從剛才起 這一切 都從一個吻開始(一個吻)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翻譯:W&J)

http://i.imgur.com/ODi7PXT.jpg

http://www.facebook.com/jyjaktw

 

 

 

改版專的另一首---Only love 

 

 

【歌詞】在中新歌 "Only Love"


I need you every day 
我每一天都需要你

언제나원해언제나꿈속에살아숨쉬는
⋯⋯我一直一直需要妳在我夢裡呼吸的妳

Want you come my way (x2)
想要你來到我的身邊

말할것도없어하나뿐인 Love
不用再多說我的唯一我的愛

내게 Oh 이런사랑다시올수있을까
oh
對我來說再也不會有這樣的愛情了

*Repeat*
You and I Forever will remain for sure Yeah
你我的愛情一定永遠長存

유일해마지막사랑이야 Uh
唯一的我最後的愛 Uh

차마말하지못한내사랑은없어주윈상관하지말어 
我的愛情不是那種說不出口的不用去在乎旁人

Oh my love baby
Oh
我心愛的北鼻

You are my only love , only love, only love.
Forever Yeah
你是我唯一的愛,唯一的愛,唯一的愛,永遠永遠

That you are only love , only love , only love. 
你就是那唯一的愛,唯一的愛,唯一的愛

You are my only love
你是我唯一的愛
*Repeat*

My one and only, girl just put it on me
你是我的唯一,女孩就這樣迷住了我 

Until the day we fall,
하늘위로끝까지
直到我們墜落的那一天,到天邊的盡頭

Ain't no other but you, no cloud in the sky's above you 
除了你沒有別人,九霄雲外也沒人高於你

Anything you need, I'm there with the 1, 2 
你的任何需求,數著12 我就會在那裏

Arms, doors wide open, anytime come through 
我的臂彎,為你敞開,隨時等著你的到來

아름다운모습 day and night
美麗的樣子日日夜夜

What you want, just name the price 
想要甚麼,儘管開價

Your love so smooth just let it flow 
你的愛是如此溫和就讓它翻湧而出吧

Give me one chance and I'll let you know 
給我一個機會我會讓你知道

*Repeat x1*

BY:JYJ
台灣粉絲同樂會(翻譯:W&J) 2013.02.27

(Only Love歌詞翻譯感謝有一天的大力提供)

 

 

看完Only Love 跟 Kiss B的中文翻譯之後有一個感覺...

Only Love是元配之歌

Kiss B是高調的小三之歌XDD

 

 

 

 

 

來源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