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我戲稱是雨男團裡雨氣帶最重的金在中

在開唱前的一個禮拜.天氣就滴滴答答下個不停.陰雨綿綿的.也順便(?)解決台灣缺水的問題(誤)

所以以後缺水就直接找JYJ來台灣開CON就對了!(喂!!!)

為了413那天最最最可愛.被調戲到心花朵朵開的在中鍋.

我決定要來做一件從沒有嘗試過的事!!!!!yx_org

那就昰!!!!  

按照順序貼視頻(喂!!)爽.gif  

FM開始前的影像

 

恭請在中鍋的影像尬訪問 

 便條紙遊戲

趴萬

趴兔 

 

如果不想一個一個點的話.這裡有14分鐘版的飯拍喔~~

 

飯的幸運時間

 

OOXX篇

 

比手畫腳篇

幸運飯(?)比<--其實我也不知道在這個環節被抽上台運氣到底算好還是不好(攤手)

題目也不知是什麼鬼.肉羹.蛋餅.米粉.就算了.圖書館.那啥阿=.="

在中鍋猜的出來才有鬼哩.

偏偏在中鍋除了第一個飯比的時候有點良心的會喊PASS

接下來的2個就很壞心看飯急到不行也不喊PASS.<--壞小孩症頭再次出現!?

最後一位比的超可憐的90秒的時間大概有40秒糾結在炒米粉身上 

 

金大廚環節

趴萬

趴兔尬餵食篇

最沒有頓嗲的KIYOMI~~~

史上最長的KISS B~~

莫名的有種賺到了的FU~~XDD

 

MINI CON環節.應該是有照順序貼......的樣子啦XDDD

 one kiss 

 

只屬於我的安慰

 

 

사랑했지만雖然愛過

 

 

너를위해為了你 

 

나 항상 그대를我總是想你(煤油理由的墨鏡之歌XDDD)

 

守護你

 

 All Alone(白海應援)

 

 

 

talk部分

MINE

按照順序貼頻很累...11429736_63912.gif

 

完整音頻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373559&uk=2416506621

為了在中鍋.我啥的第一次都給了阿~~(誤)

然後昰貼圖喔~~~

煤油順序no_thumb ~~<--學在中鍋XDD

66e1a7e7gw1e3pa1n4qpyj  

562315_497932470274433_1900198012_n  

 005 04e030a85edf8db17ce3c2080823dd54574e7409 004 3a59f6d3572c11dff748e44f622762d0f603c245 003 002 2e46a3efce1b9d1639eac10df2deb48f8c546429 1bcbdd43ad4bd113f35c0c595bafa40f4afb05a2 1d459116fdfaaf51d0743ad48d5494eef11f7aa0 1fe16081800a19d8839c3f6e32fa828ba71e4698

001

 

愛他就要給他最喜歡的開心的純淨紅海. 

 

413紅海

 

安可曲All Alone的白海特別應援

413白海特別應援

 

守護你的排字應援 

413守護你排字應援   

 

這麼近.在中阿..你一定有看到厚!!!

6eab93bagw1e3pf3f4rg4j4a7bb0315c6034a871e603eaca13495409237637  

 

謝幕時的應援手幅---我們也只要有你就好----

據說是為了呼應在中在某一次的訪談裡說過的一句話---我也只有FAN了--

533901_498024580265222_122090212_n  

14ce36d3d539b600898a92eae950352ac65cb723.gif  

很想直接PASS掉的後記.

但是被說.身為在飯.本命的場子怎可PASS掉後記哩=.="

老實講....除了看完的那一天有深刻記憶之外.

睡起來之後..

我....

差不多忘了一半阿!!!!!!OMG.gif  

腦中只有.....

"煤油理由".

"漂亮的紅海".

"讓在中驚喜的白海".

"不小心有參與到的g010  hearta_org  g010  排字(不是排字而是分發紙牌XDD)".

最後的"手幅應援"然後.....沒有然後XDD

 

後記是吧!?讓我想想要先從哪裡開始寫..

那麼就從.宣布有台灣CON那時候開始吧...

知道有台灣控的時候.我每天都陷在要去!?不去?要去?不去!?的煩腦裡..

就這樣的迎來要搶票的前2天還前1天.我忘了XDDD

雖然開玩笑說是要買星光票去看CON的部分就好.

因為我始終覺得FM的環節翻譯很重要!!

主持人也很重要!!!

所以我一直在猶豫...

再加上搶票那一天我要上班.本想就這樣直接PASS

在搶票前1天.米飯有一天跟秀飯小潔都說要去.身為在飯的我不去就太超過了.

只好厚著臉皮把搶票大事交給他們了XDD

然後....

真的有搶到ㄟ~~~gza_org  

就這樣....

沒有真實感的.我迎來在中哥的SOLO CON 台灣場

花了2個星期吧!?我完成了4件小禮物(재중是我的.我還搭上在中鍋最愛的骷顱頭哩XDD)

本來還有2個.但我一時手殘做錯了.頓時就少了2份sada_org

JYJ平編完成圖  

直到12號我還在趕工.但是那天也不知怎麼的一整天都超心慌意亂的.工作一直出槌j_thumb  

連到了晚上也是手一直抖.最後一份小禮物做都做不好.還一直擔心會出錯XDDD

東摸西摸的摸到2點才睡.6點就要爬起來.搭上7點的客運直奔台北.....

買材料(喂!!)感謝小潔陪我閒晃去後站買珠珠阿!!

目前許下的心願是.在JYJ來台灣開CON時.至少可以生出10條JYJ那麼多XDDD<--跳票的可能性...粉大XDD

在此呼喚一下小秀~~~~

你的本命到底是誰啊~~~~

本來有一份是你的.但是不知道你比較愛的到底速誰~~~~

吊飾有一面一定是JYJ<--這是我的堅持!!!!

另一面就是3選1啦~~<--鼻要叫我再重新設計!!!我沒有空啊!!!!sada_org  

快點回我啊!!!!!

 

 

中午到車站跟有一天會和之後就直奔.......

飯店XDD(飯店在西門捷運站附近.裡面環境不錯.打算以後的JYJ控會繼續住)

然後吃吃午餐...

吃午餐的時候突然覺得這是一種....

某邪教的聚會XDDD

看CON就是要接受傳教的FU(623秀CON也是有這樣覺得XDD)

還因為討論聲大聲被服務生提醒XDD

我越來越覺得台灣的飯.不管是3個人的各自SOLO.還是JYJ的控.身為米飯.秀飯.在飯.一定都會出動互相情意相挺!!

然後當天一起約個點吃飯聊天安梯JYJyx_org  

再一起開心的去看控.

 

差不多坐到4點吧!?

我們4個人就先轉移陣地晃到台大體育館領應援螢光棒.手幅.飯製周邊啥的.

然後突然覺得口渴想晃回到有點距離的全家買水的時候.有聽到在中鍋的彩排ㄟ!!!是one kiss 跟守護你喔~~~

說到守護你突然想起一件事.那就是跟有一天在聊天時的對話..

有一天:我沒有背守護你ㄟ

我:我也沒背阿.打算用啦啦啦帶過XDD

有一天:ㄟ.你在飯哩

我:413那天我是秀飯

有一天:413那天該不是身為秀飯的小潔唱的最大聲吧!?

我:有可能...

 

就這樣東晃西晃的.領了2捆(?)排字用的紙牌.等著要排隊入場放紙牌.

不得不說.這次的紙牌用繩子串起來的構思很好.

因為有些位置要是沒人的話.兩旁的人雙手張開一點順便拉起來.這樣就能確保排字成功了(後來看到圖.發現有些位置沒有坐人)

說真實的.在中鍋的上坐率沒有俊秀的那麼滿.所以串繩子這招很讚gza_org  

美中不足的是...我們太早進去.椅子上放好的牌子都會自己溜~~~~下來XDDj_thumb  

 

放完紙牌之後.我們就回到對面的北區等開場

放的都是JYJ的歌

剛聽一首我就很白目的說ㄟ為啥放JYJ的歌啊~~

有一天就說.幫JYJ打廣告阿<--也對啦XDD

聽了很多首之後.有一天就問.為什麼沒有放在中的歌?

我再次白目的說.放完在中的歌.阿等一下要唱啥~~<--很欠揍

大概聽了一個小時JYJ的歌<--因為衝第一可以聽比較多首歌(誤)

 

燈光暗下來後.全場是紅海耶!!!!!!!!!!!

隔了3場茂盛的韭菜田.我們做到了!!!台灣做到了!!給了在中最喜歡的漂亮紅海!!!gza_org  

莫名的有種驕傲的FU喔呵呵.gif  

放了一段開場視頻.雖然飯拍有看過.但不得不說.繁體中文還是比較親切阿~~~~

主持人登場!!!不過不是我猜的吳建恆.而是Dennis..是有讓我疑惑那麼一下下下下....啦

後來聽說是DJ!?而且是很會自嗨的DJ.事實證明....

Dennis真的很會自嗨.也有做功課.超會為FAN謀福利的XDDD

在中鍋從大布幕後面現身.真的好瘦!!!!!!!!好像紙片人!!!!

然後開始了很通俗的問候.不得不說....

在中鍋.....

你.....

輸了!!

俊秀還有"豪久不見"."我豪向你們"."大蝦高興嗎"."大蝦開心嗎"."沃野很開新"

你哩.你哩..只有一句"大家好"這樣就沒了!!!!!!!這樣對嗎!!!!!=.="

 

反正FM環節在中鍋被調戲得很開心.有爽到就對了XDD<---一語帶過!?

 

在中鍋有說台灣的FAN很有禮貌.秀媽也說過.

所以...

每一次的台灣CON我們都要讓JYJ感受到再回去喔~~

 

然後問答部分.就圍繞在.上半身.下半身尬娶我回家打轉的調戲裡啦XDDD

還有表演人格分裂症的那句傲嬌"西摟"

頓時覺得在中鍋.真的真的很開心啊!!!不然怎麼會傲嬌哩~~kbsa_org  

在中笑的超溫柔的整個人都亮了起來~~

 

我自己覺得...在中剛開始出場的時候....背後好像有陰影(毆).整個人看起來很疲憊的感覺...

 

在中說希望在今年可以和有天俊秀再一起來到台灣~~~

所以思思念念的JYJ專有望了!!

朴有天快寫歌(喂!!)

 

問答的部分.好好笑XDDD

最後留下來的女生比在中高!!!!

在中超掙扎.超不願意過去合照.開始碎念後悔沒穿高一點的鞋子.長高一點. <--快笑死了XDDD

後來那位女生半蹲跟在中鍋合照.

 

比手畫腳的部分.完全可以看得出在中壞心的部分XDD

第一個就很慷慨的PASS.

第二個稍微猶豫的PASS.

第三個就很不願意的PASS<--還學人家比炒米粉.有夠壞心=.="

 

料理王時間

等待水滾的時候被拱著做...

照慣例的kiyomi(有在後台練習過.所以做得很順XDDD)

 

史上最長有偷偷練習過的KISS B清唱

 

 

驕傲的完成目前為止做的最好的泡麵炒年糕.

在台上的3位FAN都端了滿滿滿~~~的一大碗回去XDD

所以這個環節被抽上去最幸福!?

 

 

私藏照片有2張已經公開過的還是讓我有點小失望啦...<--其實是尺度太保守XDD

不過最後的遮點點的鬍子半裸照還是讓我很開心<--色女本色流露.在中害羞跑去遮點點真的是太可愛了XDD

6ef71ce7jw1e3oaiqlfgfj

 

照片時間

我覺得要看整段的才有意思.

讓我借一下台灣JYJ粉絲同樂會的文字轉播說明啊!!

 

----------------私藏照片公開時間------------

主持人:對在中來講,私密兩個字怎麼定義呢?
在中:這並不是我定的所以我不知道
1.推特 (記者會結束時照片)
2.手很像貓抓東西的動作,眼睛瞇起來的照片(很難形容,就很可愛的照片)
主持人:這張照片有故事吧?在想什麼呢?還是你真的談戀愛,我們不知道?
在中:我不太了解,我為什麼把手用成這個樣子(走到大螢幕前,比一樣的動作),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也不記得為什麼拍這樣的照片
主持人:我想你一定是性情中人
在中:台上嗎?
主持人:台上台下都在表演阿,天生明星阿~對不對
粉絲:對~
在中害羞的笑了
3.在中在錄音室比YA的照片
主持人:這張是?
在中:這背景是錄音室,可是…..什麼阿?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拍的XD
主持人:不過光看這張圖的胸肌不錯,你有在練你的上胸跟平胸嗎?
在中:沒有在練
主持人:那你有在做伏地挺身嗎?
在中:沒有耶!
主持人:那你怎麼會有胸肌?不會又是天賦異稟吧!
在中:以前呢 他很久很久以前有運動,所以雖然是沒有運動啦,但那時候的他們也想保持著最後一絲的能量,所以保留在他的身上
主持人:那我們大家有看到他一些人魚線的照片,對不對?
粉絲:對!
主持人:那你的人魚線也是與生俱來的嗎?
在中:現在沒有耶!
主持人:那你有想過要出寫真集嗎?
在中:如果要出身體當然要練一下
主持人:那你的尺度在?
在中:說真的我最近對自己的身材很沒有信心,所以裸露不太好
主持人:我們會非常期待的
4.在中MV照型獨角仙
在中:這張照片我好像見過耶!
主持人:是什麼時候拍下來的你還記得嗎?在中
在中:記得是拍MV的時候
主持人:所以這是你喜歡的照型嗎?
在中:恩…(噗ㄘ笑)其實這只是音樂MV的一個照型辣!不過他頭上那頂帽子現在正放在他的床頭櫃上
主持人:那你私底下沒有工作的打扮是?很簡單 …..還是?
在中:我用那樣的造型出門(指照片),開玩笑的
主持人:那你出門沒有打扮,很邋遢地在台北的7-11被粉絲看到了,我們又認出你了,你希望我們怎麼對待你呢? 抱著你狂吻?摩蹭你?還是假裝沒看到。。
在中:請你們都裝做沒看見好了
主持人:你做得到嗎?(問粉絲)
粉絲:做不到…..
在中:我在我們成員裡面阿,台上台下差異最少的就是他,最近不是有機場時尚嗎?我聽說很多人服裝也是人家贊助,還去髮廊用一下頭髮,特地的妝扮一下,我呢?從家裡到機場中間從來沒有這樣做過
粉絲:ㄟ~~~
在中:我不太了解,為什麼要這樣的盛裝打扮,有打扮就是我現在這個樣子,那像那樣就是有點打扮過頭了(指照片)
6.在中裸上半身 自己加小鬍子的照片
主持人:有胸肌阿~我看 36G
在中走到到螢幕前遮自己的點點(超害羞>///<"樣子好可愛)
在中:其實我給了工作人員很多照片,結果工作人員選了這張
主持人:那工作人員如果有更多類似的照片,請你多多分享在推特跟FB上,以解我們相思之苦好嗎?
在中:其實你們要比這個更….那個的,我是可以上傳啦!可是這樣太…..
主持人:告訴他是不是藝術 1.2.3
粉絲:~
在中大笑

主持人:好我們分享這麼多那讓我們期待等一下的Mini concert,在這裡謝謝你,帶給我們這麼好的FM,
最後可不可以請你把這瓶水,送給現場的粉絲,你覺得你有生病嗎?你想長高嗎?金在中水來救你了!尖叫聲 要的請舉手~~

 

在中:不~這是因為我喝的,所以也許我身上有病菌拉~會生病阿,那如果我得了明天就會死的並怎麼辦?(在中狂笑) 要怎麼送阿?

主持人:這我幫你處裡,你現在去後台準備Mini concert好不好^^? (這瓶水沒下落了OAO)謝謝金在中先生謝謝~給金在中熱情的掌聲~謝謝

再來是mini concert ==========



金在中水XDDDD

貌似啥神壇聖水XDDD

 

守信用的在中鍋.大半夜的推上說好的藝術(?)推.讓我高興到很好睡(?).不過倒是沒夢到在中鍋就是了XDD

67ffee2djw1e3ok4th2udj  

 

mini concert~~~~

開場影片雖然看過.但是大家一起看的感覺真的是太好笑了!!!皮內褲XDDDDDD

 

這個部分唱8首歌.大家都很專心的聽在中唱歌.就跟秀控一樣.

慢歌就安靜的聽你唱你的故事給我們聽.

快歌就跟著你一起嗨

然後給你們掌聲與歡呼

這就是我們喜歡你們的方式

 

一開始看到live band的時候真的是超驚喜的!!!!

最期待的live band居然是在中鍋給的!!!熊熊覺得這場有賺到的FU!!!!XDD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守護你.笑的很溫柔的在中~~

以為我們不太會唱.卻沒想到一開始就跟著唱.在中驚喜的表情跟笑容真的太溫柔了~~~

在中有看到排字應援喔~~

我有看到在中不只一次抬起頭看2樓.目光停留很久...

 

All Alone的白海特別應援.不得不說.時間點選的剛剛好.

剛好在安可前在中換衣服時.有充分的時間邊喊安可.邊折螢光棒XDD

 

看到在中從舞台上升起的時候.環顧全場.那種驚喜的表情真的是太值得了!!!

在中阿~~

你以為給你的驚喜這樣就結束了嗎?

沒有!!

我們還沒忙完哩.

要給你最後的一擊(誤)讓你回憶滿滿的手幅還沒登場哩XDD

 

其實也要感謝"就是娛樂"不讓應援單位提前進去放螢光棒.紙牌.手幅

雖然這樣發這些東西會辛苦不少.但是給在中的驚喜卻是最大的.

據說.秀控的應援.進去發放時.俊秀有看到.所以驚喜有少那麼一點點啦XDD

 

希望台灣場會出DVD.這一場真的超適合收DVD的

氣氛也讚.在中鍋聲音也有出來.也沒有爆音.只有在中鍋唱到爆青筋.我們也沒有青菜亂叫.

所以小白阿...

請出DVD吧~~~<---妄想大爆走XDD

 

 

隔天的補償LINE

更讓我覺得在中鍋台灣控真的真的被調戲的很開心.

雖然衣服看起來明明就是已經在後台練過KIYOMI了.上台還害羞是哪招阿kbsa_org  

67ffee2djw1e3oxfoqud1j 549668_498024493598564_1616014864_n  

 

帶著滿滿的能量.開心回到韓國的在中鍋.

在機場被只顧著拍在中機場的韓飯氣到.

發了一段我覺得是在中鍋有史以來最生氣的一段話!!

 

 

4月15日...

又發了一張推!!是在台灣拍的喔!!!!

將將~~

說要增胖啦...

6a5815abjw1e3qkqiywn7j  

 

發過最滿意的上半身推的國家XDDD

89ca85d5tw1e3ogg7gy3nj  

 

 ============總結=============

在中阿...

在412的記者會上知道台灣是最後一場

413再次親耳聽你說台灣是你的巡演壓軸場.有一點感傷.但還是跟你一起度過很開心的2.5個小時

雖然懷疑你是熊熊想起還沒到台灣辦CON.所以才安排是壓軸(誤).

我想...

413到現場的FAN只有一個心思....

那就是給你整齊的紅海.

讓白海特別應援成功.

讓排字成功

讓手幅應援成功

讓你帶著開心.

帶著滿滿的感動.

帶著滿滿的回憶

帶著能量

回首爾繼續的寫出好聽的歌.好的演出

事實證明.

我們.......

通通都做到了!!(握拳)

623給俊秀的.

413我們也都沒有偏心的給在中你了...

所以......

結尾是......

朴有天快點來(喂~~~)

 

 

===========================

纏鬥3天的後記終於生出來了.

寫的亂七八糟的.連我自己都快看不懂了XDDD

 

總歸一句話.

 

感謝盧我去在控的有一天尬小潔

讓我看到一場值回票價.回味已久的在中鍋生人(?)控

 

 

 

 

 

來源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