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YJ LINE 今天宣布俊秀2輯發行時間在7月中旬.並且公布CON的地點

7/20從泰國開始

7/28在上海

8月回到首爾

8月10日~11日釜山......

a5d05af5gw1e5r1vnzy3zj20c80xjwir  

凍抹條的想問....

阿台丸哩?????????????????

 

俊秀阿~~~

你真的不要想說4月份在中鍋才來台灣.8月份不適合再來.

眞的不用為我們著想!!

真的不用!!!  no_thumbno_thumbno_thumbno_thumbno_thumbno_thumb

我們很愛阿!!!!

就算你8月來開CON.12月再跟2個哥哥過來.姐姐也很愛阿~~~~~~~~

千~~~~~萬鼻要為姊姊省錢阿!!

就算吃土賣血(?)姐姐還是會去看你的  

如果再伊莉莎白開演前真的擠不出時間來台丸.那麼...9/8之後再過來也是可以滴~~~~

姊姊ㄗㄨㄥˇ錢等妳喔~~~alipunew_thumb  

 

在:我的控這麼晚才宣布.就沒看到你這麼緊張過.怎麼俊秀才宣布4場就緊張兮兮的.這是身為在飯的你該做出來的行為嗎???zhh_org  

FAN:在中嘓嘓.話不是這樣講啊.翻譯阿伯事件讓偶心有餘悸阿.當時是巴不得你不要來啊(喂!!)

在:"巴不得我不要去!?"這句話是你這個三不五時挺胸強調是在飯的人說出來的!!alijingnew_thumb  

FAN:在中嘓嘓息怒阿~~aliyaohuangnew_thumb  我哪知翻譯小姐那~~~~麼盡責.連裸照是藝術都翻給你聽.讓你高興到很爽的當晚就把把藝術照上傳阿想入非非.gif  

在:.....................你的重點是這個lxhxhan_thumb  

FAN:喔!!不!!no_thumb  我的重點在.....413那天...你....過的...很爽.就是有.爽.到.啦!!!XD.gif  

在:..........請保持著健康的思想.好嗎!?

FAN:喔!!好的.那麼"今天"就讓我們保持健康的思想.來看看.總鋪師---阿中師的健康食譜

 

因為爹親尬母親<--哪國的叫法=.="

去健康檢查的關係.所以偶們阿中師準備了晚一點的午餐~~~(還有放著增加氣氛的蠟燭!?)

a5d05af5jw1e5r4l0vpmfj20k00zkn3w

看起來食慾大增阿~~~

想吃......wq_thumb  

 

阿中師ㄟ撇步教你栽

牛肉加好醬料放一晚在做料理會更~~~~~~~~~好吃喔!!!!

a5d05af5jw1e5r4l2zx2oj20k00zkgwq  

喔!!!就跟中秋節烤肉要先醃肉的道理一樣嘛....

 

速的...

以上是今天保持的健康思想

那麼明天.就讓我們恢復以往的思想吧!!XD.gif  

在:.............

 

 

照慣例的敲碗ing <--啥品牌的碗.貌似敲不壞=.=(迷知音:鐵碗阿XDDD)

我要團專.

我要團巡.

我要國王專.

我要國王巡.

我要國王戲.

我要王上戲.

我要台丸巡~~~~~~~~~~~~~~~~~~~~~~~

 

 

 

 

 

 

 

 

 

 

 

圖片來源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