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很久的有天出現了!!!

傍晚5點半的時候LINE叮叮咚咚地響起.戳開一看.

雖然跟韓文不熟.不過還是看得懂유천(笑)

當下腦中只出現...你出現了阿.有天...

接下來.就出現海景照

a5d05af5gw1eaieyt5ibdj20k00zk43e  

然後又沒動靜.

之後慢慢的以正常的速度(?)一條一條的更新LINE

那時...

腦中只有..

啊...有天在線上呢.這樣邊想著.邊打字.然後述說著想念與報平安.告訴大家...

我.朴有天.努力地正在拍電影呢~~(笑)

a5d05af5gw1eaieys62q5g20jp0hhgm6  

【有天Line更新】

(1)我是有天..

(2)已經是秋天了..

(3)今年的 最後一個季節 也慢慢到來了..

(4)最近就...過著東植的生活 想念大家了 所以就寫幾句...

(5)我有認真在拍攝 不用擔心

(6)希望大家有個溫暖的秋夜...^^

(7)等又想著大家想到受不了的時候 我會再來..

(8)掰掰~^^

翻譯轉自JYJFCTW

 

當翻譯出來的時候

我完全可以想像朴暖男.邊吹著海風.邊看著夕陽.然後一個字一個字的輸入文字.一條一條的發文

然後告訴已經思念成災的飯.

我過得很好喔~~

要冬天了.請記得保暖.想念我了吧!!

我現在還是在努力拍電影"海霧"喔~~

下次等我有空我們在聊喔~~

掰掰~^^

 

只是為啥我看見朴有天說---

想到受不了的時候 我會再來..

我會有熱淚盈眶的FU哩~~

我明明就是個準備去看葡萄乾的在飯啊!!!!ali_027.gif

熱淚盈眶是哪招啊!!!!!

朴有天!!你把姐姐弄哭了ali_016.gif  

難道........

這是爬牆的預兆(誤)

 

 

 

比起貼心朴暖男

金萌萌完全就是胡搞瞎搞的更推.

韓國卡通歌是哪招...

還有!!金萌萌公開呼籲了!!

某ID的騙子大叔滾回你的星球吧!!

金萌萌你威脅人的口氣也太.....

 

131112 #金在中#推特:(翻譯來自百度在吧.括號是我的碎念XDD)

①你的家在哪兒,在肥後,肥後的哪兒,在熊本,熊本的哪兒,在船廠,船廠的山上有狸,獵人用搶打、煮著、烤著、吃著,然後用樹葉把它蓋上嗚呼~~~♪嗚呼☆(日本童謠)

②船梨精好喜歡呀~梨子精———笑(是現在很火的非官方的吉祥物如圖下)

9d25cbabjw1eai0t47khtj20ep0iu3zg  

③bornfreeonekiss cashboxman這個ID大叔是誰?奇怪的騙子太多了ㅡ ㅡ想受到關注的騙子叔叔再見,回去你的星球吧。乘著甘嗒嗶亞小提琴回去~不行的話坐ET自行車的後座回去~要感謝我這是我最後一次和你對峙了~~

(我完全可以想像你嘟著嘴巴.嘟嘟嚷嚷的碎碎念.討厭鬼大叔.快滾~~~光想像就覺得好萌啊!!在中!!臉紅.gif )

 

④晚安咯呼嚕嚕嗯哼<--又嗯哼.這次沒有加♡

(其實你是想炫耀蝴蝶刺青的吧..kbsa_org  )

74cf4b39jw1eahyhja68sj20sg0lc77g

⑤ bornfreeonekiss Tokyo天氣now is good

(15.16橫濱控還是下雨的話.雨男就是你.別想逃.金在中!!!)

 

⑥散發出只屬於我的pheromone(佛羅蒙). “jae romone”

(在洛蒙系蝦毀!?.不要想說在電台訪問講一些有的沒的.想要合理化.就故意用在洛蒙來打混蛤!!!)

[11/11 JJ 橫濱FM總結 ・穿著睡覺時後的衣服也沒洗澡就去錄廣播了 ・沒有使用香水、身體以及嘴巴自然有的香味 ・這種香味只要抱過他就會知道啦 ・因為剛起床 聲音特別情色 ・笑聲也很色情,恩呵啊啊哈 ・保持可愛的秘訣就是決不忍耐 想做的事情就要去做]起床的情色聲音....h_thumb  

99c702b0gw1eailssein4j20sg0fzabb  

⑦bornfreeonekiss金在中胸前的蝴蝶是被jae爾蒙的香氣誘惑飛進來的。不能逃脫飛離那種魅惑,而成為了jae爾蒙的奴隸...就算想要逃脫,一旦聞了jae爾蒙一次...就晚了..不好意思啊

(想說啥?是想說你體味很好聞還是想加強表達在TOKYO FM的廣播裡說吸菸喝酒還不洗澡也不會臭,還經常被問擦了什麼香水,他說這就是傳說中的男人的香氣.另外他保證明年一定戒煙....哪一年的明年?你要講清楚啊金在中~~~)

⑧bornfreeonekiss @ bornfreeonekiss在中啊,肉麻肉麻。我的腦子咕嚕咕嚕,我的眼睛火熱火熱,我的心很溫厚
(@自己是哪招......)

⑨bornfreeonekiss是韓版西遊記動畫片片頭曲(歌詞略)

⑩是韓國動畫片小恐龍dooly OST (歌詞略)

 

好吧...

姊姊可以理解你很興奮紀念出道10年後的第一次SOLO CON.

但這樣一直推兒歌動畫歌的...

翻譯組會被你搞到瘋掉!!!

還有!!

不要再推裸體(?)床照了!!

雖然之前就看到不愛看.恨稀鬆平常的裸照.反正你也推很多~~

但也請讓姐姐我保持一點期待空間去看你的19禁台灣CON好嗎~~~~

這樣一直露.到23號萬一姐姐沒FU那怎麼辦~~(喂!!)

 

想要親眼看蝴蝶感受在洛蒙的.都還有票喔~~

金在中親自催票囉~~

在-洛-蒙~~

讓我們一起感受吧!!!!

感受在洛蒙購票 戳--->http://www.walkieticket.com/product.aspx?P1=1112911106

對了台灣CON有周邊~~

7f3853eegw1eaidwi8x0aj20ba05awes  

 

日控大毛巾跟首爾CON的圖案是不一樣的.台灣不知道也會有特別待遇....

日控沒有帽T....

但有識別證夾...想要♡♡♡....但....好貴...T.T

日控周邊-01日控周邊-02日控周邊-03  

 

 

 

 

 

圖片來源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