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讓我等到啦!!灑花.gif  

預告迷有中字XDDD

  

 

裕贤:妈妈!
后妈:一定是哪里弄错了!不可能!不可能是这样!
美里:是因为这个吗?所以抛弃了我?!
裕贤:美里!
美里:所以,就那么抛下我一个人,还让我理解她?怎么理解?
后妈:是我抛弃的孩子又不能去找她。告诉自己慢慢就能接受了,以为已经接受了。。。
美里:什么时候开始妈妈变成了这样的人?为了去自己喜欢的人身边,抛弃自己唯一的女儿。。。
检察官:这是搜查令!在张美里案件中,协助她伪造文书的调查对象!
熙朱:在日本的时候,跟美里在一起工作的那个人,他现在把美里带走了。

 

 

花絮<---依然迷有中字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