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攜手走過風雨十年的JYJ.我們約定!!一起到永久~

目前分類:JYJ (1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410014110..

【活動】9月11日JYJ台灣場場內應援公告

好緊張!好緊張!緊接著星期四就是JYJ台灣場的演唱會啦!

pe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親愛滴盆友~

為了迎接王者JYJ 我們要開始練歌硬援惹~~

pe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千呼萬喚終於使粗來的JYJ台灣主辦單位.公開惹~~(灑花)

FB在這裡--->https://www.facebook.com/jyjconcert2014

主辦單位:費斯特男孩國際有限公司

pe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這一篇是抱怨文.雜唸超多超~~~~多!!!

看完8/16的香港場現場圖之後.真的只有

108871088710887   可以形容

pe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連應  

畫風看起來有沒有很熟悉阿~~~~

速滴!!就是念桑SAMA.

pe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4 JYJ 台丸巡聯合應援開始惹~~

聯應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YJ2014Taiwan/timeline

10561787_625889960842652_4810919015731956036_n  

pe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睽違3年之久的團專終於發行惹!!!!!

MV好看!!歌也好好聽!!(雙手大拇指)

pe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中文翻譯我想大家應該看過眾家版本惹~~

但我還是比較甲意台丸的翻譯.文字通順嘛~~~

整篇文字翻譯轉自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pe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透早...額...其實也沒有多早啦XDD

被FB社團上的親辜貼文炸醒

就是雖然只有8.9月.但速吶...團控日程出來惹~~~gza_org  

pe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為了JYJ我們一起來連署吧~~~(燦笑)

雖然對於JYJ能否站上路人的開.閉幕舞台已沒有太大的期望惹

但速吶...讓我們為連署的的人數+1吧~~(挺在中哥的胸胸來驕傲一把)

pe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東蛋DVD我想大家應該都有買惹唄~~

在我的心理...雖然DVD買惹.

但是...能在電腦看的頻也是一定要有滴....(燦笑)

pe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擔心的代誌果然又發生惹...(摔)

每次要一扯上生放送.字母公司就會冒出來

字母公司衝袂善.我是看甲揪~~ㄚ雜=.="

pe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99c702b0jw1ehrj0kbek3j20gn0izq3v

JYJ 的王者首爾控

售票相關消息出來惹~~~

pe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盼星星望月亮等太陽的JYJ東蛋DVD終於發行惹~~真是普天同慶阿!!!!灑花.gif  

這顆蛋煮(?)這麼久.看到搶先拿到的飯翻拍圖之後.覺得.質感不錯XDD

6cd3164egw1ehr9rw0ojfj20sg0l8mzr

pe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JYJ 7月底要帶著睽違將近4年的團專回歸了!!!!

所以我也浮出水面了.......應該啦XDDD

4b22f7d0jw1ehq4knfp4zj20f00a90tk  

pe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前後總共出現3分多鐘的頒獎人朴有天

搬完獎之後就直接走人.應該是趕回去拍戲了!!

圖很少...頻...也不多...=.=lll

pe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消失很久的有天出現了!!!

傍晚5點半的時候LINE叮叮咚咚地響起.戳開一看.

雖然跟韓文不熟.不過還是看得懂유천(笑)

pe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傳說中3秒就搶完的金俊秀 December SC門票.

今天開演了.

千萬不要問我的感想...

pe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標題有點搞笑XDD

因為無法忽視3周內聚集的18萬名海內外JYJ飯的聯署

所以公正委員會開始調查SM的妨礙

pe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今天例行性的上網閒晃時.

就到SM跟JYJ啥的(歹勢!!韓文不熟XDD)

我想說這情色字母公司又要做啥了..kbsa_org  

pe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