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中只要有上微博或百度米吧的應該都有看到一張國王朴9月7號的南京FM批文吧!?

當時我也有看到.

但是也沒仔細看.因為我不可能飛到南京去看.所以就不在我關心的範圍之內啦~~XDD

其實是對只唱2首歌靠翻譯溝通的FM本身沒興趣

說句老實話...

不管是金在中.金俊秀.朴有天或是JYJ.只要是唱2首歌的FM我通通沒興趣啦...wq_thumb  

不過....

如果加碼到唱5首那我應該....

會考慮要去...

只是應該會喔~~~kbsa_org  

 

7月中初看到批文時....

我有在懷疑是不是真的...

因為小白沒公告所以我有50%的懷疑~~~<--老人厚猜疑XDD

 

今天(26日)CJES發出公告了!!!

9/7南京FM是假的!!

我仔細看了看......

"南京FM"為啥是"江蘇省"發出的批文哩~哩~哩~哩~lxhxhan_thumb  

6d389cddgw1e702995cx7j20o40jqjuh

 

突然想起!!

前陣子傳到非~~常高調.讓我非常非常羨慕又忌妒的11/30尬12/1的香港控.......

該~

不~

會~

是~

假~

的~

吧~~~~~

冷汗直流.gif

 

 

慎重呼籲!!!!!!

訂機票的趕緊去退掉啊~~~~~  指.gif  

 

 

披ㄟ斯!!

這幾天過的可真精彩阿!!

我也特努力的幾乎每日一更啦XDD

 

 

蛤!?

你說啥!?

XIA CON!?

阿哈哈哈~~~

會的會的.我會挑(?)一場更文的(心虛)

 

 

批ㄟ斯又批ㄟ斯~~~~

 

肉腳詐騙批文的FM地點在...

南京五台山體育場....

讓我疑惑了粉久粉~~~久.大概有10秒這麼久(喂!!)

所以我太閒(ㄟ!?)的古狗了維基百科~~

發現.......

五台山.....

還真的在南京ㄟ......

然後...

南京還真的歸江蘇省管ㄟ~~

然後重點是....

還真的有五台山體育館ㄟ!!!!

還真的讓我嚇到了!!!!! 驚.bmp

 

 

因為之前一直在看清穿的乾隆小說.所以一直以為五台山就是老佛爺三不五時(?)去參拜的地方...

沒想到....

山西.

貴州.

南京.

還有韓國......

通通都有五台山....囧.gif

 

挖哩......

 

 

應該還會有後續...

代誌....

揪~~~~竟會如何演變呢

讓偶棉看下企

XD.gif  

 

 

    

 

圖片來源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